2010年4月8日星期四




不喜欢不舍得的感觉





你们有试过不舍得的感觉吗?


当一个人即将要离开你的时候,
你会怎样?
一个老死了那么久的朋友,
突然间要远离你了,
那种不舍得,
人是说不出,
自己体验才是最痛苦的。



你要离开,
我不舍得,
但,
你离开了记得想我,
因为我也在哭着的想你,
你是第一个我是真心哭的。


我真的不舍得你,
不过你要离开我也没有必要再强逼你留下,
也许别的地方才会更适合你。

我们永远是最好的朋友。





柯万鸿,
谢谢你让我认识了你,
谢谢你在我不开心的时候陪伴我。


谢谢你。










××××××××××××××××


他不会再那么傻为了她而哭,

他还要她为回他而哭。


如果真正的爱1个人,
才会掉眼泪。




荷兰薯



4 条评论:

Vanx Chew 说...

柯万鸿 ?

❤ ShelyLuii 说...

?

KayWong 说...

是咯。。
不喜欢不舍得的感觉。。。
哎~

❤ ShelyLuii 说...

知道就好咯!

那种不舍得,
几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