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



今天,
在学校,
脑海都是那件事。


我真的很想哭,
但是我还是忍住,
我已经算很硬了,
在我眼泪要掉下来的时候,
我还是一直不让它逼出来。


加上,
我一回到家的时候,
上facebook看到那些留言,
心里更心疼。

但是,我要补习了,
我真的不可以哭红整张脸去补习的,
还是忍住。



现在的心情真的不知道要怎样说,
唉·~


其实,
是不是我自己拿来担心的呢?
朋友都说:等下自己试下跌倒,才会爬回起来的啊!

但是,
那个是我弟弟来的,
没有理由等到他要去死才来拉回他上来的啊!!


这一次,
我说我要骂他够够力的,
但是,
我还没做到,
我也只是讲几句就算了,
加上我会控制我的火气了,
做姐姐是大,
但,
也不是什么都可以蛮不讲理的,
对吧?


弟,
我知道你不会看到我的blog,
但我希望你会知道,
我是疼你们的=)


真的不要有下次了,
答应我,
让人担心是不好的事,
也记住,
爸爸老了,
不要让爸爸每次脸上总挂着一副苦瓜脸,
知道吗?




曾雪丽
22.04.10

6 条评论:

壕壕 说...

我也是做过哥哥..我明白你的感受
..做姐姐的加油加油..

i m -musH- 说...

嗯,加油咯 ^^

匿名 说...

放松点吧..好好的跟他解释..
你也别再哭了..我相信你弟弟知道你这个姐姐是有多爱他的..
他现在是很难说会听的..所以用硬的是不可以..
总之..你就是慢慢让他感受吧..
别哭了..哭了不美哒^^
笑一个嘛

哒哒

KayWong 说...

你骂都骂过。。说都说过
人不跌过是不会痛的。。
只要他知道痛失不好受的。。
他就会反省自己的过错
我说过。。当他跌的时候
你这个姐姐的责任就来了..
听不听由你

❤ ShelyLuii 说...

=]

$(^诚^)$ 说...

gambati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