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04.04.10




哈哈!
这个下午,
帮我的狗狗mandi mandi....


我整身湿完了。
嘻嘻~












* 换了blog 的背景~
我自己edit 的。
如何?

呵呵!



还有,
换了一首钢琴的歌,
你试下慢慢的听,
真的觉得会很有感情的。


因为这首歌,
是一位男生创作的,
到现在都没有找到适合的歌词,
和唱的人。

所以到现在都是用演奏版来演出。


当大家不开心的时候...


不妨试下听音乐,
音乐可以让你感到轻松。=)





×荷兰薯×





4 条评论:

Vanx Chew 说...

阿婶!!!!

KayWong 说...

哈哈。。
想到狗。。
我的就。。
不在回来了。。。
(别以为是死)。。
哈哈哈

❤ ShelyLuii 说...

什么!
我是狗的妈妈xDD


做么不回来?!

KayWong 说...

因为我的狗带回乡下了。。
可能已经不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