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 为友情而活的我 -


- 雪丽 -










因为你,我感动了;
因为你,使我们的友情更深。


嘉佩 <3












今天,
4点多才去睡觉,
只睡1个小时多,
然后5点多就去上学了,
真的很难得,
我既然可以起身!


要给自己掌声鼓励鼓励了,
因为我不再是了~
呵呵^^






然后带着不怎么开心的心情去到学校,
踏入学校的第一步,






突然.......






雪丽~~!






@_____@




谁叫我?


原来是嘉佩




但,
我很冷酷的只向她微笑了一下就迈向礼堂走去。




坐在一张4人的椅子,
然后嘉佩也过来跟我一起坐,
还跟我聊了几句,
但是我只是嗯啊噢那样敷衍的回应,


对!
我很
但是,
我的心什么都不会想,
只会想谁曾伤害过我!




其实,
当她在跟我说话的时候,
我真的很想哭,
但是,
我都尽量把自己的眼泪忍住,
那种感觉真的很难受,
想哭却不能哭,
忍在心里的感觉真的很痛,
痛~~




好了,
排队了,
回班了,
虽然跟她坐在一起,
但,
我们彼此心中还是像隔着一层玻璃,
我承认,
对!
我还很生气她!








然后,
老师在上课的时候,
叫我们抄书,
我无端端也看到了桌子上的留言,
写着:




''holanxu i so miss you lor...
you come school lar...
we like bf lorr...bla bla bla''



啦啦啦,
等等的,
我忘记了,
总之是真的很感动下的!






我的眼泪又偷偷冒了出来,
但,
我又偷偷的把自己的眼泪收回进去。




我的心又扯了一下痛着痛着,
脑海里又一直出现那种伤害我的画面,
一切一切都好像在逼着我哭。


而我拉了张椅子去子恒旁边,
跟他聊天,
聊到我和嘉佩的东西,
我说给他听,


但是他却说:


其实不能怪嘉佩的,
她也是临时的吗,
不是说不要叫你啦!
总之说到很多,
我不想再说下去了,


我只知道我很大语气的对他说:




你们全部只会想她们,
那我呢?
你们都没有想过我!!




就这样,
眼泪真的掉了,
我真的忍不住了,
趟在桌子上哭,
一滴一滴眼泪,
滴在我手上,
我感受到正真的那种痛。




过了一下,
突然嘉佩上前来,
问我做么哭?
什么事?


我都没答,
她自己说了一大堆,
我也哭累了,
和她走了出去,




沉默了一会儿,


我们就停在图书馆附近坐在地下,
慢慢的谈,
我真的哭得很痛,
我知道我自己很恐怖,
看到我哭的人不要吓到,
因为我的眼泪就是那么容易掉!=X






我跟她大概在那里讲了差不多15分钟,
讲了很多东西,
一边哭着,一边讲,
讲到连嘉佩自己也哭,
其实我很害怕看到她哭,
因为我知道,
看见自己那么多年的姐妹哭,
一样会心疼
一样会心酸


即使再怎样生气都好,
子恒说的对,
感觉是不会变的,
友谊的感觉都一样,
一样不会变的!



谈过了那么多东西之后,
终于一切一切给弄清楚了,
我姐妹还抱着我说:

好啦,好啦,
不要哭啦!
没有下次了!

还要弄我的脸做鬼脸=___=

呵呵,
就这样没事了。



其实,
讲真的,
这是我和她4年姐妹,
第一次发那么大的脾气的!

而且应该算是我们第一次吵架吧,
之前那些都不算是吵架,
只是不爽罢了!

其实,
在我们吵架了这4天,
我感觉得到,
嘉佩真的在乎我的,
这4天她都有来哄我,
信息我,
在facebook post了很多给我的东西!
你的心,
我真的明白了,
希望能够像你所说的那样:


我们都只是一颗心的距离!!




还有,
原来,
这几天嘉佩也很不开心的,
还要装着开心的去找我,
谢谢你,
嘉佩,
你是我一生之中最好的姐妹,
我很爱很爱你.... :D
记住,
我们曾经承诺过,
无论发生什么事都不会变的。





-雪丽-






**感谢一直陪在我身边的朋友,
还有子恒
他今天没有hot(喊)我哦!
很棒,
会改了,
嘻嘻^^~



**还有阿田的kitkat巧克力,
谢谢你送我的巧克力,
还叫我不要整天不开心,
呵呵,
CB 好耶 :)




美好的一天 ;)


4 条评论:

i m -musH- 说...

哈哈 是的
4年的姐妹,4年噢 不是4天
没有说散就散,分开就分开的 XD
到最后也一定会好回


没事就好囖... :) 哈哈

KayWong 说...

不就好咯。。。
你们又深入了解了对方。。
继续加油^^

壕壕 说...

友谊万岁...

❤ ShelyLuii 说...

To mush:

对,
没错,
4年了,
不是4天·___·
恩!
是啊!呵呵。



To 家耀:

呵呵,
有时候是要这样吵架才爽点的!
哈哈哈~~



To豪:

那当然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