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我人生中第一次的 Part time !




呵呵,这2天我都在Maluri JuscoPart time!
相信你们都懂哪里吧??


这份工,
是我姐妹的哥哥介绍的,
很不错的工,
薪水也很高,
但是只是2天罢了。


我在那里是卖巧克力,
Cadbury,
你们应该也懂吧?
hehe.


这次我Sell 的是 Cadbury Gold!


第一天工作的时候,
其实还蛮怕的,
因为是我第一次工作,
也是我第一次自己赚钱。


不过还好哒哒的朋友 —— Karen 很照顾我^^



原来阿,
在那里工作让我发现到很多的 ''秘密''..
haha.

其实是什么 ''秘密'' 叻?

就是,
平时我们都只是会知道去Jusco 买东西,
逛街阿,
看这个那个的,
原来背后的东西你们是未曾看过,
未曾体验过,
未曾试过。


第一天,
Karen 带到我去登记先,
那个地方是闲人免进的,
走那条路的时候,
你会经过很过货舱的,
你会看到原来Jusco 的货舱是那么的大 @__@
很多人都在搬货那些的。


然后在 Jusco 工作是那么的严,
一定要穿黑裤,黑鞋,绑 ''阿婆头''
什么是阿婆头?
哈哈,
就是要绑一粒之后还要放那个网,
LOLZ!


然后,
换了 Cadbury 的制服,
再拿了Ic 换工作Pass 之后,
我就是那里 ''鼎鼎大名'' 的 Promoter !!
哈哈。=DD


然后Karen 教完我之后,
我就可以正式推销了,
而Karen呢,
就是推销Anlene


首先,
我要做的是点货,
然后完了之后就是拿 Cadbury gold 的 Chocolate Sample 派给人家吃。


才刚开始不久罢了,
就看到哒哒和秋仪的哥哥,
我还拿了一粒巧克力给秋仪的哥哥叫他拿给秋仪吃,
哈哈^^

不止看到他们,
我还看到很多人叻,
淑心,德成,子杯,国勇,小学朋友,还有我都忘记了,

而且我还跟他们打招呼,
请他们吃巧克力^^
这些是其次,
最开心的是什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猜,


是看到一个人!!!
( 秋仪知道的,我只是告诉她1人 XDD )


哈哈哈哈哈!
简直是有缘咯,
他还走过来跟我聊天,
我也给了他一粒巧克力,
哈哈哈哈 ,
其他过程不用说拉,
总之是开心啦 ^___^



之后,
我就去忙我的了。

Recess 的时候,
我们去了food court享用我们的午餐,
而我当然是吃我最爱的板面
哈哈哈!


之后认识了那里几位的朋友,
可以聊天那些的。


还有阿,
晚上6点- 9点的那段时间,
有个很大个的Bear Bear cadbury 公仔,
在那里派气球哦,
很多小孩子都跑过来,
有些就打那个公仔阿,
拉他的尾巴阿,
那些的。


那个公仔里面的人叫我帮他顶住,
不要让那些小孩打他,
最好笑的是,
派气球的那个男生,
气球还没有拿到来,
在走过来的那条路,
已经被人抢完了,
哈哈。

其实这一幕真的很开心的,
看到人也开心,
派巧克力也开心^^














而且我也是第一次可以以工作人员的身份跟公仔拍照,
我也问了他们给我2个cadbury的气球。呵呵。









差不多9点多放工,
站到脚差不多要麻掉了,
没办法,
第一次 ·_____·

回家,
凉都没冲,
刷牙洗脸,
直接趟在床睡觉。








****




第二天,
Karen 没工作了,
因为她的私人理由,


所以就是我自己一个人咯,
不过我都会的拉,
她第一天就教完我了。^^




不过,
很丑的是,
我走错路,
进错地方,
进到别的货舱,



当我一进去的时候,
3个男生的马来人服务人员望着我,
我抬头一望,
Opsss...
原来进错部门,
是下一个门进才对,
哈哈哈。




之后那些我都会了,
像昨天一样噜。



今天的午餐呢,
我们去了私人又隐蔽的地方吃东西,
那里只是 For Staff...


真的很隐蔽,
也是闲人免进的地方,
而且还看到很多我从来未见识过的东西,
还有很多货舱那些的,





楼梯都放满这些Hari Raya 的礼篮。




这就是所谓隐蔽的canteen 了,
虽然不是很大,
但是只是工作人员才可以进来,
不过都是马来餐。






Karen没有工作,
所以我就和一位男生一起吃饭,
他也是卖巧克力的,
他叫Steve...
他很好人的,
而且很爱笑,
19岁,
差不多整个Super Market 的 aunty 他都认识完了,
简直是名副其实的 ''师奶杀手'' 。 xD



哈哈,
吃完了之后,
我就继续推销我的东西。
加上今天是我第二天工作,
也是我的最后一天的part time。



那个Steve 还带了我环游整个super market吃东西,
那些aunty 都是和我们一样做Promoter..
但是我们就很好的,
我们都在交换食物,
我送他们吃巧克力,
他们就送我吃他们推销的东西,



我还吃了,
汤圆,鸡汤,小麦草,pizza,炸得东西,
咖哩虾,蘑菇汤,果汁,面包,kayang,
等等那些的,有得没得都吃完,

真的很开心的,
而且也是第一次这样!
哈哈。




晚上,
我的Supervisor 突然出现,
OMg~


吓死我,
给他看到我在跟其他人聊天,
就讲我几句咯,
说不可以跟人聊天,
要站在那边推销那些的,
还好没有怎样骂我,
只是说了几句话。



那时候我的脚真的很痛啊,
我实在站得很累 =X
加上没有那个心去推销了,
原因是什么?





第一,
我费尽我的口水讲讲讲,
讲到最后那些人终于买了,


之后,
在我的背后帮我放回去,
ZZZ!


要买就不要跟我放回去咯,
全部只是会要拿我的巧克力吃!
然后我就不要派了,
我令愿给那些Promoter 吃。


有些更什么,
我问他们要试下吗,
很多理由的,
而且很好笑的Tim..


有些就讲,


- 没有牙齿吃
- 吃太多巧克力糖尿病
- cadbury很甜
- 家里买了很多

等等...



有些串人就说,
我吃惯别的牌子的,
我儿子每年都有去欧洲,
买很多给我吃的,
那些比较好吃。



lolz...
not my buisness Ok...=3=~~



有些就问:



吃太多巧克力会肥,
有没有巧克力吃了不会肥的?



lolzz..
我不会答 @_@


我就说,

吃巧克力一定会肥的拉。




还有更多很 babi 的人,

我说要不要试下,



一些就不理我,
直接走人,

一些就抬高头,
好像看不起我们那样,

一些就我话都还没有说完,
直接摆样。

NAH!



有些过来骗巧克力的更厉害!
因为我的巧克力是很贵的,
一粒 RM 1,
所以我不可以乱派的。



一个aunty 来拿巧克力,
我给了一粒之后,
她说她还要给他的另一个孩子,
我说我们只可以给一粒,


她就说,
你给我这个孩子,
不给我另一个孩子,
等下他们打架,



LOL?!
然后我给了,

她还要说:
我叻?
我没有的阿?


我就说不可以了,


她说我都没有试到,
我哪里知道好不好吃?



LOL??
厉害骗巧克力=__=

最后,
我也是给了。



还有一个就是,
我给她,
她就说,
拿多一粒来,
我的丈夫要。
zzz!



很好笑的,
很多理由的。



不过算啦,
很快的就这样过了2天,
很开心,
而且这一次的Part time,
我一定会毕生难忘。



短短2天,
让我知道了做Promoter 的感觉,
也让我知道了工作的辛苦。



不过,
说真的,
在Jusco工作真的很开心,
加上派巧克力很好玩的,


只是走来走去,
而且又有巧克力吃。



不过派巧克力只是2天罢了,
下一次没的了,
也没有那么好彩的机会可以做到那么轻松的工作了 =)



-雪丽-


8 条评论:

Vanx Chew 说...

= =。。
我看你都重了几磅了 XD
继续做得话 ... waaa
你妈都唔认得 >< xD

❤ ShelyLuii 说...

哈哈哈哈哈,
一直吃吃吃,
但是真的不错啦^^

i m -musH- 说...

哈哈哈哈!
我哥回来听他说,我都说得很搞笑
哈哈哈哈
1个人拿5粒
我儿子打假
够力ohhh
用不用贪吃到酱 @@

第一次做工就遇到!!!
hoii samm seii XD
哈哈哈哈哈哈哈!!!

wuhooo
好快的,2天就这样过了
不过下个星期应该还有的,看他们有没有call你~
不过应该也不是jusco了

KayWong 说...

哈哈哈哈阿
我今天也有去咯
你是前天和昨天罢了是吗?
哈哈哈哈哈哈
happy mou?
第一次工作?
哈哈哈哈哈!

❤ ShelyLuii 说...

To mush:


是拉,
是拉,
真的很好笑的!
哈哈!因为cadbury chocolate 好吃吗,呵呵。


是拉,是拉,
我都没有想到会见到他,
刚好经过,
然后他sms我,
然后来找我,
哇!很开心咯^^

我要做咯,
我现在觉得在家很辛苦过咯!

我现在什么工都要做叻,
还有什么工介绍??
嘻嘻。=DD




To 家耀:


哎哟!
你星期六,日去不是好咯,
我可以请你吃巧克力,
嘻嘻。

哈哈!
很happy啦,
第一次工作^^

KayWong 说...

chey~
你都没有跟我说
我当然不知道咯
哈哈哈哈哈哈!
下次有做跟我讲
我去帮残你
哈哈哈哈哈^^

毕业后就不是做1,2天了
可能是1,2年哦T_T
哈哈哈哈哈

❤ ShelyLuii 说...

这个星期六,日因该有,你来找我拉,我请你吃巧克力^^

┙×ღ傻瓜¤笨蛋●X Õ♂ 说...

lolx
very 懷念 tat side de ladder
xDDD

bOoK faIr arhhh
if u hv chase come try try arhh miii
辛苦more herE 10x++ de!!!!
but me work de TikEtinG so song 1
xDDDDDDD
oly sit at ther chop chop chop and hlp ppl 綁票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