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 夜 -


<3


其实,
我都不喜欢昆虫,
有时还觉得很讨厌的呢!
但有一样东西是我蛮喜欢的,
而且是在晚上才能够看得到它 —— 萤火虫 :)



对,
就是萤火虫,
我很爱它,
但我只见过它不超过5次,

它的生命最长只能够活一,两天,
虽然很短暂,
但其实萤火虫在它还生存的时候,
它都会把它身上的光照亮着每一刻。


我很少会看到萤火虫,
如果有一天,
真的有机会在我眼前出现一大堆的萤火虫,
我想,那一定是我一生里最难忘的一幕吧 :D
呵呵。

有时候还想把萤火虫当宠物那样伺养,
但,
偏偏萤火虫永远不会属于我!
它很容易给你逮到,
却不能够活着漫长的日子。

如果有天你真的捉到了萤火虫,
请记住,
放开它,
别把它放在瓶子里让它窒息而死哦,
不要因为你爱它所以要留住它,
它并不能活得很长久,
但是,
它总希望在这24小时里发着光让这一刻成为最灿烂的一幕。

也要记住,
萤火虫就像象征着我们的生命,
虽然很短暂,
但它却会珍惜它还能发光的时刻,
而我们的人生也很短暂,
要学会如何珍惜我们还能呼吸的一刻哦。


萤火虫
:)

12.30 am .

5 条评论:

KayWong 说...

我才看过一次罢了=.=
哈哈哈哈哈哈!

❤ ShelyLuii 说...

我们这里很少看到的~=X

KayWong 说...

虽然我也不太懂萤火虫
不过1,2天?
真的那么短哦??@.@
哈哈哈哈哈阿

❤ ShelyLuii 说...

真的拉=__=

有些一天就死了咯。

KayWong 说...

酱可惜哦?
那么美的东西只有1,2天生命
生命这种东西真的不是开玩笑的
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