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 13.08.2010 -







今天,
带了电话去学校,

结果放在抽屉,
拿书包的时候,
一个不小心,
电话拉了出来,
然后跌在地上了。@__@



幸好,
没被老师看到,
真是吓我一下= =



在学校,
都没什么发生,
超无聊,
上Moral的时候就随便拍拍。:D


















*这个是嘉佩德抽屉,超多纸巾的,因为她鼻子敏感,
所以每次打喷嚏之后用的纸巾就丢去抽屉,=X




真的无聊过龙乐,
我朋友弄我班的印度婆的头发,
哈哈哈^^
靓咯!!!











接着,
放学了,
wow...

快点飞去Ts...
去唱K...
yo!
yo!
yO!














一唱完K之后,
我们就去买炸鸡吃,
而且还是刚刚炸的那种。
(2个傻婆):D








再跑去厕所做傻婆=__=
hehe...










大概5点多,
归家。
回到家不久,
我的喉咙就开始痛了,
声音又好像要变了T^T
现在真的很痛,
吞口水都痛,
都是那块鸡惹的事,
唉~~
=(

4 条评论:

KayWong 说...

哇~
我看到嘉佩戴眼镜真的人不出是她
我一看的时候“谁来的哦”XD
真的是傻婆
哈哈哈哈哈哈阿

i m -musH- 说...

爽爽爽爽!哈哈哈哈 XD

❤ ShelyLuii 说...

to家耀,

哈哈哈哈,
是拉,
很傻婆=__=
那些人望着我们叻,
哈哈哈哈哈!!




To Mush:

哈哈哈!
还好啦!^^

KayWong 说...

哈哈哈哈阿!
那个眼睛你们特地去买的哦?
很搞笑,哈哈哈哈!
偶尔做傻的也不错!
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