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HAIZ!`


槟城泡汤了......................................=X
很失望咯!!!
早就知道会这样!



刚才,
爸爸说,
去 Penang cancel 了,
我简直不爽,
加上学校的事情,
心情已经很不靓料的,
还要这样,
明明说好去槟城的!
又改,
不守信用!

然后他说带我们去云顶,
我说:不要,你们去拉~~


然后他就看到我不爽,
就说去port dickson!


我又说:
不要,不要,你们去,我不要去!!


这样,
然后我爸爸火了,
说:不要去,不要去,全部都不要去!


这样哦!
老豆发火了 ·____·
算咯!
我脾气很臭的,
没有理由我去哄回我爸爸的。


最后,
爸爸来跟我说话,
算把~
云顶了。


其实我真的很不想去 =[ ~~
haiz..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还有,
我那条表姐,
突然跟我说她没有做那个书展了,
搞笑!
这样我怎样去哦!

很什么的拉!!!

结果9月那个假期她就去坐船

YOR!
我也要!!!!
而且还是Virgo 叻,
最大的船!!
还可以在船上打篮球的!!!!
YOR!!!!!!!!!



可是,
一边就KLCC书展工作

一边就坐船旅行,
要怎样选?


今天,
我姑妈问我要不要去的时候,
我很快就答了她说,
我选KLCC工作。


但是,
现在想下想下,
也不懂怎样哦!
我也很想坐船咯 =[
我也很想工作咯,
做么每次都要我选那么难选择的东西的=/


但是,
我还是选了工作!
希望我不会后悔吧 @____@



-雪丽-

1 条评论:

KayWong 说...

还有时间。。
不用那么快做决定的。。
迟点决定也不迟阿。。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