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4日星期三




- 04.08.2010 -




一,你就 gantung 我;
二,你就buang 我。

是酱多 !~~



其实!
讲真的,
我真的很想大大声的骂一句粗话给那些老师!

因为我实在忍受不到,
为什么他们可以这样来针对学生!

凸~


但是,
我没有这样做!
我忍!

等到我真的忍无可忍,
我什么都不
话知你 gantung 我,
还是 buang我 !!



本来心情很靓的,
讲话都很开心的,

怎知,
一上KH,
给那条老师骂到狗血淋头,

FIne...!

我diam diam...
我忍你,
你是老师你大完的!

总之,
以后,
不用妄想我去MakMal 上你的节,
我不会下去!!!

我就是很讨厌上你的课,
不要逼到我不来学校!

每次上课,
都用差不多15分钟来骂我,
我都不懂自己错什么,
她问我问题,
我答了,
还是要骂!

每次都是这样!

全部老师都是这样,

Bm老师一样,
Math老师也一样,
那条Sejarah老师还当我透明了,

Good!

不要说我不尊敬你们,
是你们没有留一点自尊给我的!



**Skip**




## 补充,
我的脾气是很臭,
对!
又这样 ?
我就是这样,
你可以不要忍,
不要因为喜欢我才对我好,我说了的 :)





-
-
-


今天,
阿田煮了Spegati 给我吃,
Hoho~
第一次一个男生煮东西给我吃 @__@
算是不错啦,
很好吃下 x)


还有,
我明天就要去槟城了,
星期6下午回来^^

又旷课2天,
补习又跳过了,
够力,
我真的不用考试了 ~ . ~



雪丽 :)


4 条评论:

i m -musH- 说...

Enjoyy !
have a nice penang trip !
hahaa :)

KayWong 说...

relax=.=
别让愤怒气坏自己^^

❤ ShelyLuii 说...

To Mush~

Haiz..
sudah masak soup ady! =X



To jia yao!


我真的就要来气死我自己le!!= =

KayWong 说...

就叫自己不要气咯。。。
控制自己那么简单。。
你应该会的Hor?
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