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5日星期三



25.08.2010



最近,
我改变了我的生活态度,
也改变了我的生活习惯。


咳~

以前的我,
毫无喜欢追戏,
连看戏也觉得 ''浪费时间'',

反而现在我很喜欢看戏,
其实,
不懂是好习惯还是坏习惯,
我总觉得我在用我看戏的时间来逼自己,
让自己不要乱想那么多。


有时候,
电话响起了,
看见信息,
有时候会回,
有时候不会回,

你们可知道,
现在的我,
每天信息不超过20封,(除非特殊事件)
以前每天信息一定超过100+,


我还记得前几天,
有个老友信息我,
可是我都无动于衷只回他几个字的一封信息,
之后就没回了,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这样,
但我只可以说,
我比以前更好了。

也许也是件好事吧,
是个坚强的开始!
不错!不错!


说我没理人的感受之前,
请想下你是否也有想过我的感受 =)




-雪丽-


1 条评论:

KayWong 说...

哈哈哈
那个公主嫁到很搞笑以下的
你去看看拉
去笑残饱
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