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 单眼皮的我 ·___·



今天,
5点多起来下,
第一件事情就是 —— 照镜子

不是我自恋阿,
也不是我爱美,

是我要看看我自己的眼睛。



@__@


好肿的单眼皮?!

本来,
我真的很想去读书的,
真的!

可是,
对不起,
朋友仔,
我真的有心无力,

我真的实在不想让你们看到我现在多么狼狈的样子,
对不起 :(



加上,
哭了那么久,
我的眼皮真的很累。



这一刻,
我看见我自己是多么的丑陋
我答应自己,
我不会再让自己这样哭,



我要做相反的我 —— 雪丽 :)


30 / 07 / 2010
=Friday=

2 条评论:

KayWong 说...

狼狈?丑陋?。。
你觉得大家会介意咩??
读得一天是一天。。
关着自己不是一个好方法。。。
好好珍惜你在学校的日子和事物^^

i m -musH- 说...

YO ^^
对,答应自己不要在哭了
做个永远都开心的

荷兰输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