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05.07.10



好久没来写我的blog噜,
不好意思哦!
我的时间不够用,
呵呵。
但我也不会忘了和大家分享我的快乐。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
也许,
我跟你们真的不适合吧,
所以才会吵架,
但,
放心啦,
我知道我们会好回的,
呵呵。


还有,
时间越来越快咯,
距离明年也越来越快,
其实我是想表达说,
今天Form 5的他们.........
多几月就要毕业咯。


好啦,
不想写了
懒惰!
对不起,
随便敷衍交上一篇无聊日记...=D~~

hehe~~


h0lanxu.

4 条评论:

i m -musH- 说...

嘿嘿
你真的好久没写部落了哦~
哈哈哈


没关系
好好的珍惜现在 ^^

KayWong 说...

有什么好对不起的=.=
blog是你的。。。
你喜欢怎样用就怎样用咯。。
哈哈哈哈哈^^

Vanx Chew 说...

=.= form 5 lo ..
old lor ..
sin say byebye 1st

┙×ღ傻瓜¤笨蛋●X Õ♂ 说...

haha!
长话短说?
真快到重点的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