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24.06.10







今天,
去了Touch Studio 拍照,





哈哈,
拍全家福 =)
美美^^




我弟弟 Yeng 仔 mou?
哈哈 XD






喜欢他滴头发,
Yo! ^^










这是我老豆!
嘻嘻。












这就是我啦 =D










换回衣服归家了 =)









这次的摄影大概用了2千不到,
你们也可以和你们家人提议去拍哦,
因为摄影是让瞬间变成永恒的魔法
也许一生人只有那么的一次^^



不知道何时我才可以再穿上这些美美的晚装,
也许到我结婚的时候吧,
真的很美 :D
hehe..





= 荷兰薯 =

13 条评论:

i m -musH- 说...

哈哈
很美哦^^
终于看到你爸的照片了
嘿嘿~ 没看过你爸爸

❤ ShelyLuii 说...

我没什么跟爸爸拍照的。

哈哈哈,
我爸爸Yeng仔叻?
哈哈哈哈 XD

$(^诚^)$ 说...

hahaha XD
yeng ^^
美咯
^^
哇~
不用两千都好像很贵lo
可是值得的
^^

壕壕 说...

真的很漂亮..

i m -musH- 说...

哈哈哈
是哦
难怪没看到你post你爸的照片
嘻嘻嘻^^

哈哈哈哈
不错嘛 yeng :D

❤ ShelyLuii 说...

To Seng:

是啊,
真的值得啊,
一生人没有很长久的,
所以你也可以叫你爸爸带你妈妈去拍的^^


To 壕,

哈哈,
谢谢咯^^


To Mush:

hahas..我爸爸太严肃了,
不敢跟他拍照@@
不象你爸爸可以yeah那样的,
哈哈哈哈哈XD

匿名 说...

为什么突然会去拍照的??
不过你真的很美^^


DADA

❤ ShelyLuii 说...

哈哈!
我不美啦,
不懂哦,
想拍就拍咯,
而且不会很贵啊,
值得丫!
不然爸爸老了要拍也没机会了噜,
所以要拍照当纪念,
而且我们人生猜测不到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的啊,
是不是,
呵呵^^

┙×ღ傻瓜¤笨蛋●X Õ♂ 说...

my miii so leng lui
can lc many many le
muahahahahahaxD

walao?
tat is mine 公公?
long time no c
yeng zai jor!!!
haha

KayWong 说...

walao..
真的是你来的吗??
完全看不出来。。。
想2十多岁的你咯。。
哈哈哈哈哈!!!

❤ ShelyLuii 说...

To Zai:

lol...lc people for?

hahas...ya^^
sure yeng zai lor..
my lao dou XD


To 家耀:

哈哈哈!
我的样子太成熟了= =
我也不想的,
哈哈哈XD

┙×ღ傻瓜¤笨蛋●X Õ♂ 说...

juz say say lar=.=
u thk me rely take u lc ppl meh?><

┙×ღ傻瓜¤笨蛋●X Õ♂ 说...

juz say say lar=.=
u thk me rely take u lc ppl m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