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

17.06.10



Yo!

今天没睡觉,
熬夜到5点多,
然后跟爸爸去巴刹买菜,









hoho...
是我自己叫爸爸带我去的!
因为我要煮饭给我爸爸吃,
当作父亲节礼物!

(^___^)

hehehehe...




第一次天还没有亮就去巴刹叻,
嘻嘻嘻。







可是很恐怖,
你们看那些猪,
这样放的喔@@
Geli~~!!








买完回来差不多6点多7点。

我就开始洗东西,
切东西,
等等的。




















哇,
我看到那个猪肉不想洗了@@
真的很...
Yiaks..

够力咯....ZzzZ~`


然后我切那个辣椒,
辣到我的手真的很辣!!!


忙完了差不多9点了,
要看我的手?
洗了超久的东西,
都是第一次。







我的手很Geli 了@@




然后我的手辣到不懂做么会这样辣,
我用酒洗不可以,醋也不可以,100plus也不可以,牙膏也不可以...
LOL!!
到最后叫我弟弟去 7-eleven 买了一包冰,





然后放在我的床边,
就这样睡觉^^

嘻嘻。









然后12点多起身,
再煮,
然后我爸爸品尝。



ZzzZ...
他说的话弄到我很好笑@@







他看到那叠菜说:

哇,
这些什么菜?
Gam Geh Yong Geh?@@

LOL!!
hahahahaha~~








喝汤又说很谈,
说我放太多水=__=
人家我煲了2个小时多的啊!!!!!!






吃鱼说 : 这个哪里是炸鱼,
这个是煎鱼。=3=







还有蒸鱼~




最好笑,
这个蛋,
连我爸也看不出是炒什么,








他说:
这个炒咩蛋哦?
hahahaha`~








还有午餐肉!
long了点点!
嘻嘻。














我煲的粥^^
YO!!




到最后那么辛苦煮的,
吃没有几口就倒完,
唉`~
T.T


不过我爸爸说一句话让我觉得很开心,
他说:


哇,
我的女儿终于会煮饭给我吃!
哈哈。





这次的煮饭仔让我知道了,
原来啊,
要煮一餐饭是多么的难,
而且每天要想煮什么菜更难,
所以啊,
现在有人煮饭给你们吃的时候要好好珍惜哦^^

煮饭不容易!!


还有,

提早在这里跟大家说声:

父亲节快乐!



老爸,
我爱你...
Yo! ^^ hahas =)



holanxu.

5 条评论:

KayWong 说...

哇。。。
你会煮东西搭???
不过我几个我看都觉得。。。
有点。。。
我也不知道怎样说。。。。
不过你爸爸有你这样的女儿都觉得开心咯。。。
哈哈哈哈哈哈^^

❤ ShelyLuii 说...

=3=!!

我做么不会煮哦!!!

有点怎样?
很美叻,
很好吃叻?
哈哈哈哈哈 XD


哈哈,
当然开心咯^^

┙×ღ傻瓜¤笨蛋●X Õ♂ 说...

蠻搞笑的
看到你那些菜的圖片
哈哈=D



我gam da koh zai 都沒eat 過mimi
de mum mum lorrrrrrrrr
hahahaxD

❤ ShelyLuii 说...

Yor!!
不要笑啦!!
= =
第一次煮吗,
哈哈哈!



你要吃?
你真的要吃?
我怕我煮了你真的吃不下= =

$(^诚^)$ 说...

man
jiang xiao jiu hao lo
zhen de yao ch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