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日星期二

01.06.10




hoho...
又是新的一个月开始,
时间过得真快 : )

正在享受我的3个星期假期,
爽^^







当有人撑你的时候,
请不要觉得自己得逞,
现在没事了,
就不要在搞多多事了。


也不要以为自己很厉害盖人家,
如果一个人真正有实力的话,
在你出事的时候,
你是不需要别人帮助的。
男朋友也不是交来帮你出气的。


如果要盖就盖我,
不要动我姐妹,
我愿意奉上。




- 荷兰薯 -



7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是说着那个女的哦??
怎么了他又?

❤ ShelyLuii 说...

现在没事了啊,
你是谁哦?

KayWong 说...

哈??
你昨天已经开始Last day了啊??

❤ ShelyLuii 说...

是啊!
你不知道啊@@
太想我了啊?
哈哈。

匿名 说...

我是哒哒啦..哈哈..忘记写名..
什么LAST DAY啊?

KayWong 说...

哈哈哈哈。。
是咯。。。
2个星期wor..
一定会想你的咯。。
哈哈哈!!!

❤ ShelyLuii 说...

To dada :

每天不写名字,
哈哈。


To 耀:

哈哈哈!
放心喔,我也会想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