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

23.06.10



经过这次我知道了,
谁才是我真正的朋友,
真正的姐妹和兄弟,
我的眼泪不是白流的!


你拖我下水没关系,
但是,
原来我信错人,
看错人!

人家说你的不是,
我不信,
但现在我服了,
我真的相信你是这样的人了,
谢谢你让我懂了你。;)


因为我在乎所以我才会哭,但我的眼泪不会白流的 :)



h0lanxu.

2 条评论:

Vanx Chew 说...

so .. clearly ..
u tot that was me ?

┙×ღ傻瓜¤笨蛋●X Õ♂ 说...

i duno mii saying who
but thien u
dun always do 2 head snake
same thing talk with 2 ppl no s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