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14/06/10











因为我的不快乐,所以使我无法入睡。
已经连续了3天,
看着就来要天亮的天空我才躺在床慢慢入睡,
这是我的坏习惯,
以前的我就是这样的,
还以为上了早上班之后不会再这样熬夜,
但,
原来我不可以!
我就是不爱睡觉。

我喜欢晚上,
喜欢它够


就是因为这样的静而逼迫得我自己胡思乱想。



日子越过越快,
越过越快~
时间好像在逼着我离开这个世界。


每一个人都没有想过他自己会不会突然间死掉,
但,我会!
我很怕我真的有一天会死,
我很怕我失去所有东西,
我很怕失去你们。











-球球-





这个女生你们应该知道她是谁吧?!
她的事情你们应该都知道吧?!

其实关于她的新闻已经过了差不多1个星期多了,
那些匪徒去打劫的时候拿了她来当人质,
然后那个保安人员为了自卫而无意开枪射中她的前额,
在医院挣扎了48小时之后宣布逝世。

那么美的女生度过属于她的19年之后就要告别人间了,
真可惜啊。


其实她像我们那样,
都在过生活,
写着关于她自己的Blog,
玩她自己的Facebook,
她也没有想过她自己接下来的事。

就这样的一瞬间,
逝世了。


平时她的Blog,她的Facebook就这样停顿着。
再也没update了,
慢慢的把她的一切变成每个人心里面的回忆。




我会想;


有时候人真的很儿戏,
人生真的很容易就过去,
很容易就死亡,
我也会害怕...



因为我们的社会,
我们的地球,
已经开始恶了。

我也相信前因后果这个字,
前世我们犯下的罪,今世一定会奉还的,
所以我都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恶报。

做人最重要对得起良心,对得起自己,
对人家好自己是不会少块肉的
记住噜 :)





= 晚安 =


荷兰薯



8 条评论:

壕壕 说...

==
听你这样讲..
好像你得了什么绝症这样..
不要乱乱想东西啦..
好好的睡都不行吗??

KayWong 说...

这样很好啊。。。
你会这样想。。。
会的人不值你一个。。。
我也有啊。。
哈哈哈。。。
我说好叻。。
是因为你真的很在乎你身边的东西和人。。
生离死别只是一线之差。。。
只要我们还在生。。。
只要我们还活在这世上每一分每一秒。。。
我们都要珍惜身边自己拥有的。。
只要会珍惜。。。人才会快乐。。。
所以要珍惜哦^^

❤ ShelyLuii 说...

To 壕:

choi,
没有绝症啦!
只是有时候会想过咯!
因为如果一个人真的有病的话都是突然间的咯,
有些事情想不到的!



To 家耀:


嗯嗯,
对!
珍惜就好^^

没错,
生死只是一线之差。
要好好珍惜我们这一世。=)

Vanx Chew 说...

死了不好么?
不用烦

$(^诚^)$ 说...

所以过马路要小心咯
吃豆腐花要小心
^^

❤ ShelyLuii 说...

死了很好么?
只有逃避现实的人才会选择死亡=)



屁股你!
什么!
我会过!

┙×ღ傻瓜¤笨蛋●X Õ♂ 说...

我要看关于她的新闻

┙×ღ傻瓜¤笨蛋●X Õ♂ 说...

田田xD [VanXcHEw]

对喔!
从认识你那一刻开始就想去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