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





父亲;伟大。
母亲;更伟大。



妈,谢谢你。
你是我一生人之中最支持我,最爱我的人,
也是最懂我的人。





`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


我家庭有问题,
但我不会说什么问题,
如果当我是朋友的,
不要问,
噢给?

支持我就好 =)



- hLx -


5 条评论:

i m -musH- 说...

嗯嗯,加油噢

要记得在你身边永远都会有一大班好朋友
` 十扑十扑 ` 你的

KayWong 说...

加油

❤ ShelyLuii 说...

To Mush:

恩恩,
对,
我有你们这班好朋友^^
hehe...



To 家耀:


嗯,
谢谢=)

KayWong 说...

伤心时不妨和我说;痛苦时别忘了跟我讲;有病时别忘了通知我;困难时记得要请教我;失望时要想起还有我;开心时更不要忘记我。朋友的定义,就在于此……我们是朋友,这就够了……
嘿嘿^^

❤ ShelyLuii 说...

恩,
我会的拉!谢谢你!
家耀^^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