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





22.07.10 - 24.07.10




hoho`~
Johor and singapore Trip ^^



想知道为什么我突然间去了新加坡吗?
因为我爸爸的台湾朋友回来马来西亚了,
所以他们就说去新加坡玩得,
没我份的!


加上我有读书和补习!


但是,
我姑妈突然说不要去了,
所以就多了一个位子,
还有,
他们说他们大人要进赌场,
所以他们叫我去新加坡帮爸爸看他台湾朋友的女儿。
呵呵!


所以没读书了1天,
补习miss 了2堂 T.T
我要补习阿!!



但是,
算啦,
有得玩什么都不是了,
嘻嘻嘻^^


星期4 晚上出发,
这里去新加坡是4小时多的车程!
坐到我屁股都痛啊`~


然后,
我们到了Johor,
在Johor住一晚,
明天再继续去新加坡!
呵呵。



johor的人简直是不用睡觉的=____=
全部都夜生活多,
加上新加坡去那里半了小时都不用,
所以那里超多新加坡人,
10辆车,有5辆都是新加坡车,
因为新加坡来我们马来西亚费用超便宜的嘛,
嘻嘻 =)



去到酒店,
根本就不想睡觉,
所以跑了出去吃碌碌,
他们那里碌碌超多的,
好多地方都有碌碌,
呵呵。






*炸的




而且他们的碌碌很特别..
有炸的,
一放去,
炸一下,
拿上来,
吃的时候就脆脆了^^


然后吃饱了,
再聊天几下,
大概3点多4点,

睡觉咯!
又一天`~



然后9点多就起身了,
都没有什么睡到 =[
去酒店外面吃早餐,





吃了早餐再回房间收东西,
发呆下。
12点多那样又出发去新加坡了,
呵呵。





这个好像是新山的火车站@@ ,
我也不懂叻,
嘻嘻。


在新加坡过关那些,
大概1点多到新加坡了。


















新加坡的中学,
我看到很美下,
但是不是很大的,
呵呵。




到了新加坡,

第一件事就是去找我爸爸新加坡的哥哥,
也就是我的伯伯拉,
嘻嘻^^





我伯伯的家`~





*这个就是我新加坡的伯伯了=D




然后在他家聊天,
探望下我的伯母。
之后,
再找我爸爸新加坡的朋友聊天,
因为我爸爸年轻的时候是在新加坡工作的哦,
呵呵。








*这个是麦片虾,很好吃~




*我们吉隆玻的不懂什么了@@



*这个就是我们吉隆玻的福建面,我觉得我们这里的比较好吃,呵呵。




*苦瓜炒鲜蛋,也okok啦。





聊天,
吃东西。
大概5点那样到Sentosa...


LOL`~
都很迟了= =,
呵呵。







然后他们大人就进赌场,
只是剩下我和爸爸台湾朋友的女儿去走走。
所以拍照都是我帮他拍,
然后她帮我拍=__=
搞笑!!











































*这个城堡会变超多颜色的,
美^^
















j




















然后,
晚上11点多赶车回去吉隆坡。


本来,
是要在新加坡住一晚,
然后早上再回KL的。


但是,
我爸爸说,
明天要那么早起身去新加坡,
不如现在赶车回去。


然后我就说,
好咯!好咯!
那我就可以去我学校的义卖会了,
嘻嘻。
而且我不要放我姐妹们的飞机,
所以我要赶回去出街!^^


所以就赶车回去咯,
爸爸一直在那边ngam 我!!
讲:
都没有什么玩到的,
只是坐车罢了。

啊拉,
没下次喏,
老爸大人,
辛苦了,
dai Sek...<3
hehe`~


回到家5点多,
够力!
我不用睡了咯?
我8点就要起身了!

累死我!
呵呵。


yo...
sweet Dreamsss...=D
hehe`~




H荷兰薯H




2 条评论:

KayWong 说...

哈哈哈哈哈。。
我上次去新加坡都是6年级的时候了。。
上次去的时候都没有那么多东西的。。
几年后就那么美了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妈妈说今年的圣诞节带我去坐船哦。。。
有经过新加坡。。。
听说那边圣诞节很美的。。
哈哈哈哈哈哈^^

❤ ShelyLuii 说...

是喔,
新加坡越来越多东西了,

而且还有很多都是起着的!
真的很美!哈哈!


你妈妈说的那个坐船应该是我那时候坐的那些船哦,
因为我上次坐也是有经过星加坡的!

那个船很爽的拉!
真的很好坐的!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