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





姐妹,

当我是姐妹吗?




朋友,

当我是朋友吗?





我...曾雪丽,
什么都不好,
什么都不多,
什么都不在乎,

唯一最重要的,


[朋友]


对,
友谊对我很重要!
更加被重视!




今天,
星期4,
29.07.2010...
下午5点,


心里痛着痛着,
哭着哭着,
把自己的部落格打完~

www.h0lanxu.blogspot.com




今天,
你没来上课,
至于你什么原因没来上课,
我没有问,
也许你也可能是因为你自己的个人理由吧。=]



如常的,
就这样,


放学~

回家~

冲凉~


上网.......




看到你的Profile...


Later go Yam Cha...

啊~
我看到,
我也没有问你跟谁喝茶,
因为我知道,
你一定告诉我你跟他们喝茶的,
我就以为你或者跟你的朋友还是姐姐朋友喝茶吧,
我都不过问任何一句。



直到你在 facebook 找我聊天的时候,

问我在做么?


我答:Fb lor... u?

你答: erm..cc..


我再问,和谁?
你说去到学校才告诉我。

其实不用了,
我都猜到了。



然后我就说,
为什么你和他们喝茶没有告诉我?


然后,
我再sms cb,
问他在哪里?
他第一时间不是答我在哪里,
而是问我为什么突然问他在哪里...

我再回他一句,
CC 对不对?


他说:

是!
和我姐妹。




我的心,
痛,
痛!

眼泪就不停落下来。

我告诉我自己,
雪丽,
你不可以哭,
你等下有补习的,
你不可以这个样子去的!

雪丽,
不可以哭,
雪丽,
不要哭,
好不好?


雪丽~
雪丽~
你要坚强!!


但是雪丽做不到!
雪丽每打一行字,
眼泪一滴一滴流。



我的心真的很痛!

姐妹...
多少次了?

你知道吗,
很多次,
你的无意却很伤我的心,
你知道吗?


姐妹!
我真的当你是最好的姐妹,
最好最好的!

4年的姐妹了!!



上次去ts看戏,
你自己去跟慧仪和欣儿逛街,
我都不要出声,
其实我是不想你跟他们的,
难得我们一大班出街,

算啦,
他们也是你的好朋友,
我不可以怎样。


但是,
你知不知道,
当我们走那些扶手电梯的时候,
既然无意中看到你和欣儿有说有笑的,
那时候,
我在望着你,
我真的很想走过去跟你打招呼的,
可是,
你连望都没有望到我,
就在那里很开心,很开心的跟欣儿聊天,
我的心痛了,
但是,
我没有告诉你。
那一天到结束为止,
我都没有摆脸色,
因为我真的不想大家不开心,不爽。

但其实,那种被无视的感受,真的很痛 =[




还记得那时候我哭的吗,
我半夜打给你,
那件事
他们以为是我说的啊!

还记得吗?
关于到boy,你,我,田的。

那时候你在facebook post 过什么?
你知道吗?
还记得吗?






最后,

我自问我没有做过任何一件对不起你的事,
我一直都当你真的很好很好的姐妹,


也许我真的把你看得太重,

你是我一生人最重要的姐妹!






我没有生气你去跟他们喝茶,
只是,
为什么没有说一声?


还有,

我问你为什么跟他们去cc,
你没叫我,


你却说:

now you come lar...


什么意思?
我不懂,
不知道,
不明白。



还有,
你也知道我在哭的,
你却还在facebook说: Hapi ^^


这样!
你有重视我吗?



我什么都不想说了,
总之,
一句话,
我的心彻底给你们所有人伤完。


嘉佩,
谢谢你!
4年的姐妹。






~雪丽~



4 条评论:

KayWong 说...

谁对你好
谁对你不好
你当人家是什么
人家当你是什么
表面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自己的心
有些人对你冷淡,不过真心对你
有些人跟你玩得来,不过存心玩弄你
虽然我没什么资格说好过其他人
因为我也是伤过你
就算你不相信我也好
我相信我自己!
无论是以前,现在或未来!
我都会真心把你当成我的好朋友!
加油^^

❤ ShelyLuii 说...

家耀,
别这样说话咯,
我看到你这样说话,
好像很不习惯的叻·——·

来来,
别这样,
过去了就算把,

别在乎谁伤过谁,
好不好?
算把=)

不好的我都忘记了咯,
记来做么?
算啦!

嗯嗯!

对!
很好的朋友 ^^
yoyo~~

KayWong 说...

哈哈哈哈。。
话说回来。。
以前的我只会“不要这样啦”
“开心点啦”“不要生气啦”“不要哭啦”
这些罢了。。。哈哈哈哈
okok。。。
以后不再写啊^^

对咯。。
忘记过去。。
面对未来。。。
加油^^

恩。。好朋友^^

❤ ShelyLuii 说...

是啊!
呵呵



对,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