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一篇迟来的日记 ;)


13-07-10





乖女了2个星期,
今天终于Beh Tahan了,
没去读书。


所以就趁这个时间来完成我很多还没有完成的东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恩恩,
先说下世界杯吧,
我的荷兰拿第二!!!!!

啊,
我跟很多人打赌荷兰会拿第一的TIM (=__='')


这次惨了咯,
要请人家吃很多东西,
呵呵,
但没关系啦,
4年一次,
像秋仪说的,
2014 再见,


WORLD CUP!!
世界杯~

YOSS!! ;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接下来,
想说的是,
唉~~


MAPLE!!

我的Maple 没得玩了 = (


不懂为什么那些 floder 突然间不见完,
唉~
心痛+ 不开心喏。


而且一开blog的时候,
background那些照片都是Maple Story的朋友仔!

啊!

I miss U...maple..= (


我的@cash 玩不久罢了,
想念我里面的pet pet...(PANDA)...

haiz`~

算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还有,
想告诉大家的是,
最近我都过得不错的,
就这样平平淡淡的过日子咯,
觉得时间过得特别快的,
都不是很够用,
呵呵。


那你们呢?


最近没什么upload 我的blog了,
你们有时不时来探望我的blog吗?
嘻嘻。



还有1 个月,
又要考试咯,
这次的考试是PERCUBAAN
超重要!!!

朋友们,
要考好好来,
知道吗!


明年我们还要一起同班的哦,
不要玩那么多了,
读书最重要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说的是,
还有一天,
就要和'她' 离别咯,
虽然会不舍得啦,
但至少我们还可以用电话联络,
对吧?

我会想你的 ;)
我最亲的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啦,
不写那么多啦,
我该去忙咯,
我会尽量找时间更新我的部落格,
我不会让我的部落格寂寞的哦,
呵呵 =)


你们也一样,
我会常常去看你们的部落格的哦,
要留下你们最深刻的回忆,
与我分享分享下...^^
hehe...




-h0lanxu-


always be there for u ALL...=]




11 条评论:

壕壕 说...

知道了
我会来看的
只是会迟点罢了..

KayWong 说...

哈哈哈哈哈。。
荷兰薯支持荷兰。。。
match咯。。
哈哈哈哈哈哈!!


做么会没完了叻??
在download过啦。。。
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做么的?
不是还可以下载过的嘛 =)
哈哈哈

没关系
等2014年 xDD
一起看 有机会的
到时我都19 你也20了
会驾车了 哈哈哈 去wet :D

Vanx Chew 说...

gv me pendrive if u have
me here got
4 年后
都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
你我还在都不知道。。
=D
所以先珍惜现在

❤ ShelyLuii 说...

To 壕,

哈哈!
原来你也有看得哦!
^^



To 家耀:


哈哈哈!
当然啦,
我都来自荷兰的XDD

唉~
算了啦!
download的话差不多3个星期,
因为线慢,
算了啦!
不要玩咯!
反正要考试了=[


To Mush:


很辛苦下载呀!!!!
哈哈!
对对,
会驾车了,
到时候我们出去喝茶,
high下!
哈哈哈哈XD



To Thien:



you still got maple file ar?
you not said u dowan play d meh|?
say wan play tat new games..
neh...
tat one die til so geli de arh..
hahaha!!

对啊,
我已经很珍惜现在了啊!
那你珍不珍惜现在呢??
呵呵。

Vanx Chew 说...

你是珍惜先讲喔
ycb hor?

❤ ShelyLuii 说...

什么!
我是真的珍惜的!
OK!

你叻?
'M'CB...

KayWong 说...

哈哈哈哈。。
那么就祝你考试顺利啊。。。
加油^^

❤ ShelyLuii 说...

哈哈,
谢谢你的祝福先啦,
但是我觉得我自己做不到!
呵呵。
你也一样哦,
考好来^^

❤ ShelyLuii 说...

哈哈,
谢谢你的祝福先啦,
但是我觉得我自己做不到!
呵呵。
你也一样哦,
考好来^^

KayWong 说...

哇。。
还没试就说不可以啊。。
只要有努力。。
一定有付出的。。
加油加油^^
你可以的..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