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星期六





《礼物的内层》

























今天有人来问我怎么做那些卡片,
其实,我真的很开心,
因为有人懂得欣赏我亲手用心和细心做出来的东西,
我也很乐意去教其他人。


我亲手做过的物品有很多很多,
而且每一次的用心都是真心的,
我喜欢手工,
因为一件手工的物品好不好看,
就要看自己够不够用心。

我也不是一次就能把手工物品弄得好看,
有时候弄得不好看,
我也会重新再弄,
每一件物品都需要花上 2天~3天来制作。

每当完成一件亲手制作的物品,
就会很高兴,很有满足感,
也希望收到这份礼物的人,
能够好好保管,
欣赏这份礼物的用心。

曾经,我也教过几位朋友制作手工物品,
不过,他们都是亲手制作送给自己的另一半。




亲手做的手工物品实在太多,
没办法一一上传,
这些,都是我很用心制作的。





这束花是一束纸蓝花,
全部都是用纸张制作出来,
旁边还有两只小小的蝴蝶,
代表着深厚的友谊。







这是我送给我男朋友的一颗大心,
而这颗心里充满着彼此的回忆,
而希望这些回忆能够永远存在着。










这是我一位 21岁朋友生日时,
我制作了一支非常大的金钥匙,
而金钥匙在21岁,
代表着长大成人了。

(前面)


(后面)







这是我制作的第二束手工花,
也是教导朋友制作的。







这也是一颗充满爱的心,
里面是由每一颗小小的心围绕出来,
代表着真爱。






这一份礼物,
也是亲手制作的,
盒子的旁边是自己亲手上色,
盒子上面的每一颗小珠都是一粒一粒粘上去。





还有很多~

想知道如何制作,
或者详情也可以前来问我,
我很乐意,
前提的是,
你是真心的制作这一份礼物,
还有真心的把这一份礼物送给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