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2日星期一




《痛。这是人的情感吗?》


我好久没有尝试这种痛的感觉了,
这种痛到底是什么痛?
也许就是爱一个人却要分离的那种痛。


昨晚,彻夜难眠,
躺在床上不知想什么想了一整个天亮,
终于入睡,
醒来又发现,
问题还在,
又继续隐隐作痛。


我想起以前,
每次和我的前度男朋友分手的时候,
就是这种痛。

我以为过去的痛不会再痛,
可是现在的我,
还是会为了不同的人而得到相同的痛。

也许慢慢就会习惯这种痛而不会再痛了。

有人说,钱可以买到一切,
但是我看有一样东西,
是钱永远买不来的,
这就是人的情感 —— 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