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0日星期二




《我,自己》


我叫 Shely ,爸爸为我取的英文名字。
今年 19岁,双子座,
五官端正,
手脚足全,
拥有一把不知道好听还是难听的 ‘ 特别嗓子 ’,
是个从小到大都很容易哭,也很容易笑的女生。

喜欢摄影,旅行,
还有喜欢自己亲手做独一无二的手工物品,
设计,幻想,
还有喜欢,
我,自己。


我认为,
人生不想白活,
就必须在你还存在这世界的时候,
让自己‘发扬光大’,
拥有一段美好的回忆。


这回忆可以是,
大爱无私的亲情,
守望相助的友情,
感动天地的爱情,
每一段回忆,
都可以是美好的。


我从小到大都是与别人不一样的,
我有一个与人不一样的成长环境,
我有一个与人不一样的家庭关系,
我有一个与人不一样的爸爸妈妈。

我一直以来都很感谢上天赐我那么多美好的一切,
我有一个把我当公主般宠爱的爸爸,
一个和我什么都可以谈得上的妈妈,
还有两个从小到大和我争东西的弟弟。


还有一路以来,遇上许多对我很好的朋友,
给我支持,给我加油,
当我哭的时候,
也可以大声的在他们面前哭。

念中学的时候,
自己第一次逃学去打羽球,
结果一班朋友在学校找了我一半天,
骂得我狗血淋头,担心死的样子,
的确讨厌,
但也开心。

看见我不开心的时候,
总是喜欢问我怎么了,
安慰我,
说一大堆我听不明白的大道理。
这就是我的友情。

还有一直不断让我成长的爱情,
我一直都能遇见爱我比较多的男人,
忍受我的脾气,野蛮,
做我第二个宠爱我的‘爸爸’。

感谢你们。




有人常常问我为什么那么爱笑,
刚认识我的人都喜欢这样问我。
那次上课程的时候,
还被老师叫出来,
叫我回答为什么我那么爱笑。

我又常常回答他们,
笑让我自己觉得开心,
我开心,我身边的人也会跟着开心。

不过,有时候太爱笑是一个坏处,
那次被课程校长骂的时候,
我的脑根本就没听他在骂什么,
我只是在幻想着他的模样,
还有他的动作,
忍不住笑了,
还被他骂:
Why are you laugh? If you not interesting what I say can you please go out.

但是其实没有人懂,
往往最爱笑的人,
其实就是最不开心的人。

偶尔我也会假装微笑,
让别人知道我是好好的,
尤其是家人面前的时候,
我都不喜欢让他们知道我受伤,
我知道如果让我爸爸知道我受伤了,
就等于我爸爸自己受伤,
我最怕看见我爸爸难过了。


我一直都想做一个特别的人,
特别的自己。

何为特别?就是与众不同。

我喜欢做手工的东西,
因为特别,而且独一无二,
不过有时候不是所有人都喜欢心思这门东西。

我喜欢旅游,探索世界各地不同的文化,
享受旅程的过程,
每一次旅行都是难忘的,
实现一年去一个国家的愿望,
将每个去过的国家都用地图记录起来!

努力赚钱,让家人享福,
好好过生活。
请我亲戚和一大班朋友吃大餐,
大家开心地聚在一起,
有个难忘的回忆。

找对的人一起相爱过下一半辈子,
轰轰烈烈的爱情,浪漫的婚礼,
生宝宝,然后再一起旅行,
简简单单就这样过一辈子。


这就是我,自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