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2日星期一




一段时间已经没有好好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这里以前是我心事的天堂,
包含所有悲与樂,
现在却变成是每次让我埋怨几句话的地方。





《 两个人不只是两个人》


爱情并不是每个人想像中简单,
站自己的立场就会想要谈一场简简单单的爱情,
想说希望没有烦恼,没有心痛,没有困难。

哈,其实爱情真的一点儿也不简单。


我自问自认是一个脾气坏的女生,
我从一个被宠坏的家庭成长,
可以说是没有人管,
也可以说是没有人关心。

我的父母分开了,
但我的家庭并不破碎,
至少我还有亲身的爸爸和妈妈,
只是我来自一个离婚的家庭,
形成那么胡思乱想的我。

也就是因为我是在这样环境下的家庭成长,
所以我希望我以后的家庭不是一个破碎的家庭,
因为幸福或不幸福可以影响一个小孩,
我,就是那个小孩。

至于幸福或不幸福,存在心里就好,
前提的是,我并不埋怨。



因为 ‘‘幸福’’ 两字,我真的想当一个幸福的人,
一个我和他在一起我会幸福的人,
一个他能够给我幸福的人。

很多人问幸福的定义是什么?
其实,每个人的幸福观都不一样,
所以幸福只是一个没有答案的迷,
何为幸福,取决于你。


那男人,我是真的爱他的,我也知道他很爱我。
有时候,我冷静的时候,我会想,
我脾气那么坏也会遇见一个愿意忍受我脾气的男人,
任劳任怨。

所以我常常和他说,你脾气那么好,可能就是上天派我来挑战你的,
又或是,因为我脾气坏,才会显得你脾气好,不过和你一起那么久,
能够忍受我2年,你已经算是厉害的了。

我不想放弃的,只不过,我不愿意和一个彼此有心病的人相处,
我不想再让我自己觉得我是一个坏女人,
让人觉得我只懂得破坏,
所以我走。

我常常和别人说,
你是一个怎样的人,
你就会遇见一个怎么样的伴人,
我是认同的。

因为,其实我们都很相识,
太多的相识,我不说,存在心里就好。

不过,我唯一能说我们彼此的不同点就是,
我们的相处方式,
我想应该没有情侣是这样相处的吧,
生气吵架的时候觉得这是痛苦折磨人的吧,
开心快乐的时候觉得这是一种特别的幸福。


哈,我们相处是会打架的噢,我会给他睡地。哈哈。
不过今天过后,也许没有那个机会了吧,
毕竟不属于我的地方,我死缠烂打,又何必。所以我走。

去年的八月,是第一次,
今天的八月,是第二次,
为什么都是在八月?

我想说,一个人如果不喜欢你,
尽管你做什么,
人家也会不喜欢你,
这就是 —— 心病。


我想保持一个好的关系,
希望将来也可以好好相处,
但是不可能,未来不能够好好相处,
又何必为难中间人,中间人,很辛苦当的。
对不起,我走。


还有一件事,我想说的,
我有爸爸妈妈,
他们可能不会管我,
但是并不代表我没有家教,
以前的我,
如果我听见别人骂我没家教,
我会很生气和那个人死过,
因为我觉得别人骂你没家教的同时,
也就是骂着你的父母。

不过,今天的我,
没有和那个人死过,
因为我想当个有家教的人,
真正没有家教的人,
其实就是,当别人骂你没有家教的时候,你和别人死过。


我可以原谅,但是我并不可以当没有事情发生,
我的人,我的坏处就是,
喜欢胡思乱想,所以我的脑袋很喜欢记住别人对我说的话,
刚才的那番话,其实,每一句我都记在脑里,
我想忘记,不能,
我想睡觉,不能,
闭上眼睛,言语,
还是会‘‘迎面而来’’。

我以为我的爱情可以两个人好好的,
烦恼一起烦,吵架一起吵,
快樂一起樂,幸福一起福,
哈,原来不是。
爱情,原来不是两个人。



‘‘ 当你以为你什么都不缺的时候,
其实刚好相反,你什么都没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