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3日星期二




《缘》


每一个人都有一个不同的爱情,
每一个人都有一个不同的故事,
每一个人都有着一段不同的爱情故事。


佛早就说过:
前世五百次的回眸,
才换得今生的擦肩而过。

你相信缘分吗?
缘分已尽呢?

感情如云,万千变化,
云起时汹涌澎湃,
云落时落寞舒缓。
感情的事如云聚云散,
缘分是可遇不可求的风。

我相信每一段爱情都有着不同的缘分,
有的人从一见钟情便已定结果,
有的人相爱永和却突然闪电分手,
有的人明明相爱却不能够在一起。

每段感情都会有考验,
都需要用心去经营的,

可是有时候考验这种东西,
不是每个人都能够面对或一起克服的。

有些感情可能会出现第三者,
破坏你们的感情,
抵不过小三,
也可能这样结束了彼此的感情。

有些感情会出现捧打鸳鸯的人,
明明是相爱的人,
总是喜欢制造问题出来,
破坏别人感情的同时自己伤心别人也伤心。

我以为爱情只有相爱的那俩人会制造问题出来,
其实不,
旁人,友人,亲人,
也会给你麻烦。

一间屋子本来就来来去去的四个人,
以为越多人就会越热闹,
其实也不,
也许主人喜欢的是原来的四个人,
不增不减。

我也以为只要你不惹人,
对人恭恭敬敬,
就不会发生任何摩擦或问题,
其实更不是,
很多只不过是表面上嘻哈,
但心里的那层肉,
还得需日久见人心呢。

习惯每天的依赖,
突然间变得什么都没有,
要我改掉这不懂是好习惯还是坏习惯的习惯,
真难。

不过,我的性格是非常硬的,
当它说出过分的话,
我是绝对不会妥协的,
可是如果不妥协,
真的就什么都没了。715天也没了。

因为我知道它不会愿意道歉,
更从来不会道歉,
不过我只是想得回我父母的自尊,
其实当它发神经说话的时候,
也会发神经地伤害了听的那个人。

话说回来,
你曾说过的共患难和共富贵,
其实你还不是一样选择共富贵。

一个什么都不缺的人,
会不会就因为一个人,
放弃他什么都有的人?
电话?电脑?金钱?房子?车子?
可能你会告诉我说,
现在不是时机共患难,
可是,
所谓的共患难,
不就是不管什么时候,
发生什么困难,
都是一起面对吗?

难道等你什么都有的时候,
有能力的时候,
然后发生困难才叫共患难?
呵,
其实说到尾,
你还不一样共富贵,
咱们,
半斤八两。


说了几句发泄言语,
如果你看见了,
希望你别介意。

不过,我决定了的事情是不会改变,
也不会妥协。
如果未来要和一个这样的人相处,
就等同于在等我们开火,
只会越闹越姜。

尊敬我已经给了,
反而我得不到尊敬,
你可以不尊敬我,
但至少学会尊敬别人的父母。


这就是我的爱情故事,
我相信缘分,
也相信缘分会尽的一天。




今天是牛郎与织女一年一次相见的日子,
七夕情人节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