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0日星期二




《爱情。就是一本书》


有时候,当我感到心烦的时候,
我会看回以前的东西,
回想以前,回想最初的感觉,
还有最初的快乐。

偶尔我也会回去看看你的部落格,
可是,你把所有删得一干二净,
应该说,你不愿意发布出来让我继续看,
我不知道原因是什么啦,
但是,很早以前我就已经记录所有了,
我依然还是看得到。

你的文笔的确非常的好,
说得都是感人的,
我在想,是不是害怕答应我的事情不能完成,
又或者你已经在开始逃避你的承诺?
所以你就想把一切当作删除这样删除了呢?

人家说,
爱情刚开始的时候都是甜蜜的,
我承认,这是非常正确的。

我看到以前你愿意为我写诗句,部落和爱记,
即使只是几行字,我的心也会甜蜜一整天,
因为你是为我而写的。

其实人生和爱情就像一本书,
一本不可复制的书,
要如何写出一本好书,
就要看我们如何去谱写自己的那本书。


这两年,
我并没有要求过任何,
你给的承诺,
你无法实现我可以没关系,
我都把它们当作顺其自然了,
我已经不敢希望太多,
更不敢期望。

可是,
当我还在的时候,
我只想要一样东西,

那就是,
当我真的需要你的时候,
你可以在我身边,
当我认真对你说话的时候,
你也能认真地在听,
当我难过哭泣的时候,
你能给我一个拥抱,


当我说 ‘我没事’ 的时候,
我希望你能亲亲我的额头,
能看穿我的眼睛和我说:‘我知道你并不好’。


我没有几次真的求过你出现,
下次当我真的非常需要你的时候,
请你出现,
请你不要把我给你的机会双手交给其他人,
不要再让我自己一个人流浪,
不要再丢下我一个人,好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