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星期日



《I Leave but I Learn》



我想说,
我和我男朋友已经分开了,
所以,
他已经不再是我的男朋友,
也不要来问我发生什么事情了。

分开的这几天,
很多人都来问我发生什么事,
很多人都来安慰我,
有些很久没有联络的朋友还打电话给我,
我想说,我没事。

噢,以前我的朋友听到我说分手,
他们会觉得只是平常时,
可是现在不同,
我的人会发脾气,
但是我发脾气从来不会丢东西,
更不会撕烂任何物品,

BUT I DID ,
还要是我自己亲手撕烂自己亲手做的东西,
没有知道我那一刻的心是多么的痛,
所以现在我的心已经是死了。


这几天,
我过得很好,
也过得很充足,
我感觉就像放下了包袱,
轻松了。

我自问,
我要做的我已经做了,
别再把责任推在我身上。

我从来没有想要任何人不好,
我可以放下自尊道歉,
可以低头做任何一切,
忍受莫名其妙的侮辱,

我自认,
我真的受够了,
没有人是有责任去忍受别人的脾气的。


所以我选择离开,
同时,
我也学会了尊重,
更会学会尊重别人的家人,
尊重别人,别人才会尊重你。


至于爱情,
算了吧,
感情碎了就是碎了,
我宁愿记住它最美的模样,
也不想修补之后,
终生看着那曾经破碎的地方。


I Leave but I Learn.









1 条评论:

匿名 说...

Its time to start a new life~ 放下也許是件好事〜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