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星期四





《生活里每一个人都是教会你成长的导师》



有人问我,
分手过后你会后悔吗,
我说,
最重要的不是后悔和不后悔,
而是现在的你,
感觉如何?

你认为现在的你比较快乐,
还是过去的你比较快乐呢?

我说,
以前,
我总是要因为一个人或是一句话,
而让自己的心受痛苦,

伤心的时候就哭泣,
但其实,
我只不过是一个普通的女人,
有时候也只想得到一个简单的拥抱。

女人哭的确是让人感到厌恶,
但其实女人,
只不过是在最亲近的人面前哭,
只有在最亲近的人面前里,
女人才是真正的女人,
真正的脆弱。

每个女人都有自己保护自己的方式,
我不知道何时我选择用伤害的言语来保护自己,
我知道,也许这保护自己的方式错了,

我知道我应该改,
每次说话的时候,
就要想想看,
这句话会不会伤害到那个人,
做人本应就先三思而后行。

这几个星期,
我真的很努力尝试去改我自己的脾气,
很多时候很想发脾气的时候,
又把那股脾气吞了进去,
静静的带过,

虽然心里是难受,
但是我觉得,
不发脾气的感觉还真好的,
没有人与你吵架,
没有人因为冲动而感到难受。

哈,回归原题,
分手后的我,
变得更加努力,
努力上课,
努力玩乐,
努力开心过每一天,
还有努力地对别人好!

也可以说变得更坚强了,
没有肩旁依靠,
没有为我擦去眼泪的双手,

言语无法表达,
只能说,
犹如一杯清水,
冷暖自知,

我是幸福的,感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