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5日星期六



《。。。》


其实我很爱哭,
以前我差不多一个星期会哭一次,
不知道为什么遇上任何事情就只是会哭= =?


可是这个月我没哭,
也不知道可以为了什么而哭,
更不知道可以向谁哭,

但是昨天我却莫名其貌地哭了起来,
一个人在一间房大声地哭,
此时,
我突然觉得我自己好压力,
压力是一种说不出它是什么东西,
但有时候真的会很想因为压力而哭泣。

有时候我真的觉得没有人懂我,
你们也许每次看到我到处玩,
这里去那里去,
好像很空闲,

其实我忙的时候,
谁知道?
我读书的时候,
又有谁知道?

我成绩不是很好,
但也算是中等的,
考出来的成绩你们真的以为不需要背书,
不需要熬夜以为蒙着眼睛就可以考出来的?

上了大学,
虽然我读的是设计,
真的就以为不需要读书背书?

我还有很多 sub-subject,
我也需要背Business 背Marketing 背 employee 等等,
还有很多马来西亚科目?

如果Fail了又要给1千多重拿,
真的以为我不需要读的???

我们看见别人成功的时候,
但我们却看不见人家的用心。

我身边就是有太多看不起我的人,
所以我哭着的时候,
我告诉我自己,
我觉得不会让人看不起,
我一定行!

哭了出来也感觉舒服了,
也变得更坚强了,
我会哭,但我绝对不会认输!

往另一方面想,
偶尔被人看不起也是好事,
至少让我有那种毅力去努力奋斗不让人看不起!!


上课上课上课!
读书读书读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