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3日星期五




《好难得》




好难得,
在地球上七十一亿人之中,
我们握住彼此的手;

好难得,
在一生的两万多个日子里,
我们相拥走过一段路;

好难得,
在你的人生风景,
曾闪过我的名字和我的样子。


不知是什么的缘分下,
让我遇见了一个和我差不多一样的差不多先生,
他和我一样,
来自单亲家庭,
但是都有个很疼爱我们的家人,
吃暖穿饱,
双子座,
还有那差不多一样的性格,脾气。
我们的发脾气的时候,
都差不多一样,
只不过他很少发脾气,
我却常常发脾气,
可是他发脾气会扔东西,
但我从来不会。

我以为,
你便是我这一辈子最后的一个男人,
我以为,
就算我们吵吵闹闹,
发生什么困难还是能一起熬过,
原来,
经历了那么多,
我们始终还是分开了,
一开始也只是我以为,
我以为罢了。

其实,
人与人之间也是一样的,
有时候开始有了那种喜欢的感觉后,
会让人迷失方向感,
找不到自己真正该走的路,
以为自己找到了爱情,
其实那不是爱情。

走了那么一大圈,
现在我还是走回了我两年前的生活,
也算是一种新的生活吧?

没了依赖,
没了你的存在,
没了你在的习惯,
没了一个和我吵闹的人。

你说的没错,

‘‘以前所执着的,
现在却觉得人生漫长跑跑停停,
失去的其实如云烟。’’

我想,
我应该领悟了一些东西,
我应该把这一份执着留给其他人,

我想,
这一次我真的长大了。

而我,
总该放下,
随他去。

谢谢身边的人一直那么支持我,
我感恩也感激,
还有感谢上天让我成长的过程中,
遇见好难得的一个人。

谢谢你。
朋友。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加油! 還有很多好男生等著你!^v^

❤ ShelyLuii 说...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