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我~



做么鬼??



唉~~


昨天上完华语班,
回家睡觉,
睡过龙了,
没有补到习。

zzz~~


有点后悔!!!!=(



我的数学啊啊啊啊~~
上少一课我就会失去很多知识了!!




还有,
今天,
又不懂做么鬼,
睡迟了,
不去读书了!!!

zzzz~~


我第一次睡迟罢了!!
真的不懂做么会这样!!!@@



我到底是做么鬼??
太累了?!
还是什么????????????


唉~~~




6 条评论:

i m -musH- 说...

还以为做么你没去
呵呵
你明天有去??
我明天没去跑
呵呵呵~

❤ ShelyLuii 说...

你没有去啊??
酱我也不去lorr~
反正要过年了,
晒黑了就不好咯!
哈哈哈 XDD

i m -musH- 说...

哈哈哈哈
嗯啊
不去了咯~
hohoxx^^
本来要去的
淑文说没什么想去
所以我也不去了
在家睡觉
哈哈哈~

KayWong 说...

哎~~。。
1个2个都丢下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哈
你的兄弟没去哦??

❤ ShelyLuii 说...

哈哈!
你那么厉害跑!
我这些.....老了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