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1日星期四

呵呵。
无聊的Post ~



还记得上次跟秋仪在学校聊天的时候,
聊聊下,
聊到狗的东西,
哈哈!


所以现在post 上来给秋仪看^^


看看~
我家的狗吃西瓜,
nice bohh??

















xDDD hahaha~~


我要佩服它,
这样都可以吃到一个洞 =____________=


不过是很久的事了,
应该是去年吧!
呵呵。






啊啊啊啊~
最近很闷啊啊啊啊啊啊啊~~~
没有读书,
学校运动会。

在家打maple,
不错嘛,
new patch....


打舞狮,
哈哈哈~


这个是我的 new char....

level 35 罢了@@

难up~~
hehe...




要过年噜,
期待,
期待~


新年快乐loooooooo XD


今天晚上要补习,
不可以睡觉了,
一定要去^3^


×× end ××

6 条评论:

i m -musH- 说...

哇???
那么厉害吃到一个洞??
哈哈哈哈哈
整粒那去吃的阿??
哈哈哈哈哈!
佩服佩服^^
吃到整个嘴都是红色
哈哈哈哈哈

Vanx Chew 说...

lol ...
i knw tis !!
pic u sent me be4 aso
rite lol ?

❤ ShelyLuii 说...

to mush~


哈哈哈哈哈!
跟你讲liao的啦!
厉害叻!!
XDDDDDD
哈哈!

是啦!
都不懂要打他还是怎样,
因为西瓜很凉的,
它吃到顶不顺的,
会呕的=_____=



to thien~~


yayaya~
i got send u before...
hahahahss~~
dak yi hor??
xDDD

i m -musH- 说...

哇??
哈哈哈哈
你的狗真的很厉害
西瓜都可以给它吃成酱
哈哈哈哈~

Vanx Chew 说...

他吃到很爽咯
我觉得
你还打他 lol = =

❤ ShelyLuii 说...

to muah~~

哈哈哈哈哈!
是啦!
真的很厉害=______=
什么狗屎垃圾都吃的。
beh tahan~



to 田!

我有大他啦!
不用抹啊!
弄到全部甜甜=___________=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