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7日星期日



部落格冷谈了一段日子,
好无奈,
好想对一个人诉苦。
却无人的陪伴,
使我感到 ~



×××××××××××××××××××



出卖的事,
就告一段落了。

以后也不想再提了,
你不惹我,
我也不会找你麻烦的。

还有,
不要自以为自己很聪明,
其实我都在看你写的每一句,
只是你不知道我在看。


×××××××××××××××××××××××






×××××××××××××××××××××××




今天,
我想谢谢一个人。

Sorrow~




你又出现了,
在我最不开心的时候 =]


××××××××××××××××××××××




××××××××××××××××××××××



最近,
跟回阿顺顺联络了,
那一天出来,
你让我看到,
你变了,
连你参的朋友我都已经不认识了,
以前还说有伟富,振威,伟汶,柏兴,维论那些的,
现在你的那些朋友,
我一个都不认识。

感觉好陌生~

是你变了吗??

你说,
你给你的前女朋友甩掉之后,
你要变,

你需要变到这样吗?

啊顺顺~
希望你能听到我说的话。


××××××××××××××××




×××××××××××××××




最近,
发现了一件事,
无论我做的多好多好,
却比不上他做一次的好,


是我失败,
还是根本我比不上他的好?


就算我怎样再对你好,
你永远不会知道我是对你好。



伟豪骂得我对,
我不应该那么傻,
他会杀掉我,

我也会杀掉我自己。


×××××××××××××××××××





×××××××××××××××××××



今天的情人节跟大年初一撞在同一天,
至于对我这些单身宅女来说,
没分别,
我一样还可以过我的年初一,

大家,

新年快乐。=]



×××××××××××××××××××




×××××××××××××××××




突然间,
好想去噢~
不知道为什么,
感觉上生活在这个世界好烦哦。

一点意义也没有。

白痴没有什么分别.....


上天可以夺走我的生命吗?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死了,
请告诉我的家人,
把我的器官都捐给有需要的人,
我不需要留住一个完美的尸体,
我只想,到我死的那一刻,
还可以帮助有需要的人。


有些人...

他们看不到,听不到,说不到,

而我们却永远不会感觉的到。


看到可怜的人,
我会忍不到去帮他们,

看到那些人去嘲笑别人的不好时,
我会用一种很讨厌的眼神去瞪他,

我不需要多说,


你今天如此的嘲笑,
他日上天一定会还你的。





我很讨厌你们 !!!!!!!!!!!



你们根本就不应该活在这个世界上!!!

×××××××××××××××××××××

×××××××××××××××××××××


今天,
拉了2个弟弟陪我逛街,
一整天都在逛 times square...



















买了好多东西,
是时候宣布破产了... =]



我很我弟弟,
也很我的弟弟,
我会做好我姐姐的本分。


因为常常都听老人家说,
做兄弟姐妹的,

有今生,
无来世。



这一世,
我们能够做姐弟,
是我们的缘分,
是缘分把我们拉进。


曾经我有个大我2年多的姐姐,
因为某些不幸,
老天爷要把她带走,

就是那次,
我就失去了一个姐姐,
永远不会再出现的姐姐。

我没见过她,
但我会想念她,

不知道,
你在天堂过得好吗?





我知道,
你们很多家庭里面,
都有跟哥哥,姐姐,弟弟,妹妹,感情都不太好的吧?


其实,
何必呢?
要记得,
他是你的家人
家人没有隔夜仇的,
就算吵架,
吵到天要塌下来,
都要记住,
他是我的家人,
我爱的家人 =]



所以,
我很爱我的弟弟,
更不可以让人家欺负他^^


从小我们的感情就很好了,
希望长大后也不会变。


来,

post 张蛮旧的照片,
不可以取笑!!!!!

hohohoss XDD



1~
2~
3~



笑^^












你好,

我是
荷兰薯
现在是凌晨5点
我~
睡不觉。


在此飘过,

到此一游 =)


9 条评论:

i m -musH- 说...

不要想那么多拉^^
为什么要想到去死呢?
每一个人都一定有烦恼的阿
我也会有..
其实我们能生活在这个世界上已经很好,
很幸福了..


就好像车祸,天灾那些
他们连生存的机会都没有
一夜间,
就这样
死掉了
这是命中注定
这是命运



就好像那些残障人士
就算他们是看不到,听不到,说不到
但是他们也不会放弃阿



所以你不要想那么多
现在才是最重要
每一天都要过得开心^^

Vanx Chew 说...

z ... no reply my sms lol ...
i s u at 3 .

well
u said that betray thing i not even knw what happen .. i knw you wnt tell wont say ... to me

but however .. u said alone huh ?
kinda kidding to me ...
still rmb what promise we swore ?
=.= ... for 1st you dint find me =X

Life is suffer more than happiness
but that's what God gv us
dun gv up ...
i ill always there for you
if or when you needed me

KayWong 说...

好心你啦。。
每天都说这些死死死的东西。。
难道你真的想去死??
死只是一刹那而已。。
你觉得死可以解决问题的话。。
那你去死掉算了。。
不过我跟你讲。。。。
死不但不可以解决问题。。
而且还会制造问题给我们。。。
以后你在试下在我面前说死。。。
那时我真的死给你看....

知道我为什么要骂你吗??
你每次什么不开心阿什么的。。
你就说自己的坏话。。
我跟你说。。
不开心的人有很多。。
而你这些就是自己拿来衰的。。
我当你朋友我才骂你..
你听不听我不知道。。
我知道你现在是最愚蠢的人。。
很多人在乎你。。
是你自己不知道罢了。。
因为真心对一个人好。。
是不需要给人知道的。。
有什么不明。。
你可以来问我。。
记住。。
我们不是普通朋友那么简单。。

匿名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 ShelyLuii 说...

知道了,
谢谢你们。
我爱的朋友 =)

Vanx Chew 说...

kar yew !!!
good take

❤ ShelyLuii 说...

F3~~

$(^诚^)$ 说...

...
我没不必要说什么了吧
你自己会明的
死了
我会伤心的哦~T.T
但你没酱笨蛋吧:-P

❤ ShelyLuii 说...

=__________=

死不代表笨蛋才会做的!!
你不给意外的吗~~~

不过算啦,
我都是说罢了~~

我的人生是美好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