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6日星期二




hohoss~~



Gong Hei Fat Choi XDDD




lalala~~




×× 新年除夕 ××








吃团圆饭,



佬生XD







然后晚上去师爷庙拜神,
嘻嘻。












再打lami....
懂什么是lami 吗?
我问很多人,
很多人都不懂的wor...
XDD

哈哈。








show 下我的靓牌先~~
哈哈哈哈~
5条A xD



就这样,
一天,
睡觉。


啊~~
我的新床单...
靓boh??
XDD
hehe~~










×× 年初一 ××





O.O~
眼皮好累好累,
一大早给人吵醒去拜年 @@

回家又打lami >.< 晚上跟表哥还有他的朋友去puchong 的 ioi mall 看半夜场...






看72家租客,
呵呵!






好看下,
很好笑的,
不过很短下罢了,
全部很废 =____=



然后进戏院的时候,
突然给我瞄到一间cafe ,
很美下,
又很有创意的,

简直是有气氛咯!











里面一边喝茶,
一边看人弹琴过着唱歌的,
下次有机会我都要进去 tan 下茶先 xD





看完去喝茶,
哇老~

够力多人,
20多++~
不过我不认识的~
哈哈~~










2点多归家,
睡觉。



×× 年初2 ××



顶咯!

更累,

简直是没得睡 @@~
又被人叫起床去拜年,
累=__=




我的小弟弟,堂弟,还有大弟弟~






嘻嘻。 我和弟弟^^






新年快乐。^^
+
情人节快乐。



h0lanxu =)


7 条评论:

Vanx Chew 说...

lami arh ??
i know what is that
but i duno how to ply =.= ...

well last ...
gong xi gong xi

$(^诚^)$ 说...

muahahaha
donno play ya ?
hehe ~

lolx
zheng tian dou you de bai nian
zhen shuang

┙×ღ傻瓜¤笨蛋●X Õ♂ 说...

wa!
many place 2 go lo u!
did hv take mai zai go de lo!
no take nvm...ang bao oso no take b 4 me!!!!
gRrRrRrR!!!xD
ahhh!
mi!!!!
GonG hEI FA cAI!!!!
anG bao! anG BaO!!!
u is my mi lai de arH!!!

i m -musH- 说...

hahaha
so s0ng wor
hehhe
happi new year arhhX^^

❤ ShelyLuii 说...

to thien...

hahass...
that why i said so many people donno how to play ...XDD
hehe....

ya ya...
gong xi gong xi ^^



to seng...

haha...
u know how to play meh ??XDD

没有啦!
我下午在家的啦,
很闷的啦 =(


to 文


哈哈!
单亲妈妈没有红包给的啦XDD



to mush~

hahass...
happy new year ^3^

KayWong 说...

wa..
会玩lami wor..
我家也有..
哈哈哈哈

gong hei fat choi ar^^

$(^诚^)$ 说...

当然会^^
很geng 的拉
哈哈
但我家没得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