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7日星期三



痛苦的年初 3和年初 4




年初三




今天...
由于肚子痛的关系使我9点多就爬起床来了。


肚子很痛很痛....

很想呕却呕不出...



下午一整天都呆在家,
Keep go toilet...
zzz...






然后晚上跟亲戚们去吃 Dinner....









佬生~








但是我一直要拉...............
啊啊啊~
很辛苦。

看到那些东西都吃不下了,
好不容易到9点多才回家,
辛苦 T.T


回家,
超累,
这几天没得睡觉,
所以10点++
我就去睡觉了,
睡到3点半,

肚子又痛了,
我家人全部都去睡觉了,
不想吵醒他们,
所以我自己就拿药擦咯。

擦下擦下想呕了,
跑去厕所,
呕完我刚才晚餐的东西。

呕完了,
我去冲Milo喝,
怎知道,
半了小时都没有,
又呕完了 =(

痛苦,
第一次呕到那么厉害。
现在终于知道肚子痛的辛苦了 T.T

我的新年都要这样过??

唉`~~

真的是可怜!!!



我和我的2个弟弟^^







我和我的表姐






我和我的大弟弟xD





哈哈,这是我的老妈子xDD





我爱我妈妈 ^3^





hehe~ 我就是荷兰薯





年初4




今天一大早去了天后宫,











肚子还是一直在搅,
又是keep go tiolet T.T


唉`~~
哪里都不要去,
呆在家最好!!!

都不懂吃错什么东西 =[



荷兰薯`~~





8 条评论:

$(^诚^)$ 说...

qu kan kan yi sheng lo

xin ku ~




ni mama hao xiong o

❤ ShelyLuii 说...

我没事了^^


我妈妈不会凶啦,
他不笑罢了XDD
哈哈~
你不是见过我妈妈咩?
她哪里会凶=__=
凶的话,就不会给我欺负咯xDDDD

$(^诚^)$ 说...

没事就好



不记得咯
但看照片
真得很凶叻
赫赫~
当然给你欺负拉
你凶到死
连我都给你欺负呢
哼~

❤ ShelyLuii 说...

上次pasar malam你不是有看到我妈啊!!
不记得你屁股=__=


zzz...
我不是凶,
是讲话大声点jehxDDD

Vanx Chew 说...

ur mother so
yao yeng ...
i like her style LOL
take good care of your body
not always got ppl on beside you
and care you

❤ ShelyLuii 说...

O,o``

ya lar...i will de...
not 没事liao =D

❤ ShelyLuii 说...

ps: * now

=D

$(^诚^)$ 说...

lolx
大声点??
哈哈哈
好咯
你说就是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