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3日星期三



---- 不爽 ----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对!

我很 beh song~~




我出来就敢啦!!


出卖我之后不敢站出来认啊!!


你是还是 Sok ??



有本事出卖我,
就有本事认,
不要以为我不知道出卖我!!!






还有,
那位 ''伟大'' 的人,
不要帮我那么


我对你已经很客气了。=]





最近超
没事不要来找我,
我乱发脾气不要说我 xiao ...

zzzzZZzzzz~~~~



那么pandai出卖我吗!
就不要我啦,



出来,

出来啊!


掉它!!!!



我不会对你怎样的,
命长


欣赏你!!




5 条评论:

i m -musH- 说...

顶她的肺!!!!

❤ ShelyLuii 说...

是啦!!!
我也是要顶她!!!!

KayWong 说...

????
你们做么哦???

❤ ShelyLuii 说...

某事!!!

很黑人真的!!!

秋仪,
你去看,
她回你了!
还很长tim~~

火爆!!!

给我知道谁出卖我,
看我踢他去荷兰没有!!!!

Vanx Chew 说...

huh ??
(一头雾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