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4日星期三




我很讨厌所有人,
很讨厌。


就当我不存在这个世界上啦,
反正,
你我从此各不相干。


你在我的生活里,
从此消失。








·
·
·


*那件事我不要再追究了,喜欢笑就笑吧。
我也不要问谁说出去的,毕竟都传出去了,
那又如何?谁说对我都不重要,最重要我们之间的信任,
无了。

这一刻开始,
你在我心里,
没有了信任,我不会再相信你。
我很傻。

1次又1次了。








·
·
·


* ah boy 说的一句话:



dun unhappy because it over,
be happy because it happen,
smile always :)


我会笑,
在你们面前我的确会笑,
我会哭,
但我不会在你们面前而哭。



我喜欢自己1个人,
我只相信我自己,
我很坚强,但也很固执。
n0thing is better than yourself =]




3 条评论:

KayWong 说...

zzz..
真的是它说出去的阿??
=.=

❤ ShelyLuii 说...

haiz...
cincai lar...
bu xiang li le...
li de shui jiang de lar..
wo dou mei you qu wen ta..
jiu suan ta jiang de you zen yang?
what i can do?
suan jor lar...
=]

$(^诚^)$ 说...

erm....

shen me sh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