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





O___O

昨天的我 9点多就上床睡觉了,
然后睡到 2点多起床就睡不下去了,
呆到 7点那样准备去听 Pra-L 。><


大概9点那样到 Hulu Langat 了,
课室里都坐满了人,

华人60% ,
马来人30%
印度人10%


我觉得这个Pra-L 的课程比Undang的课程好很多,
至少我都没睡觉, 也没有做其他事情,
都在静静的听那老师说。^^


而且老师播放的Video 有些很搞笑的,
有些又超Geli的 ><

有一个是车祸意外,
撞裂了腿,
那个人还活着的,
上半身没什么事,

然后那个救护车的人员把他搬上去那个架子的时候,
一搬的时候那裂开的腿就断了 =S
所以就搬了人的上身然后再搬他的腿,
流好血!!
很胃阿~~~ ><

所以驾车的人要小心驾驶阿,
真的有时候有些事情不是我们想象中那么美好的,
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情我们也不知道,

意外的事情没有人会预想得到的,
一旦发生了意外,
如果小事的话就能够用钱解决,
如果大件事怎么办?
你们能想象自己驾车撞死人的后果吗?

那个人难受,
你自己的感觉也很难受,
很内疚,对吧?

马路入虎口,
驾车要小心 :)






还有,
我发觉了一样东西,
很多男生都很喜欢摇脚 :@

尤其是坐我隔壁的那个男生,
他一直摇脚弄到我很不耐烦!
真的很不喜欢男生摇脚,
没礼貌的习惯!凸。



听了2个小时+ 就放人了,
然后还要听多一个课程,
但是给钱就不用听了 =.=

所以我们给了RM 20 就走人回家了。




回家的路程,
Uncle 驾车,然后我坐他隔壁,
我看到我脚旁边有个刹车踏 (Break) ,

我在暗笑的幻想着,

如果当Uncle 驾车驾到快速的时候,
我一个脚踏下去,会发生什么事情叻?
哈哈哈哈。


虽然很好笑,但后果一定不堪设想,
因为当车驾到很快的时候,
你突然间刹车,
这样很危险 =.=


但是我一直望着那刹车踏,
就会笑。
哈哈。xD



我的Uncle 也很好笑的,
人也很好下,
可是我怕当他教我驾车的时候我真的会气死他,
毕竟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怕车,

我看到马路上很多车我真的不敢驾车,
以前连马路也不敢过,
那种感觉很恐怖,
很怕在马路上发生什么意外,
加上之前小的时候我在马路上曾经发生过意外而逢了5针,
所以我才那么怕马路 ><


不过我也很期待我驾车的那一刻,
哈哈。
不知道第一次开车的感觉是怎样的呢?
嘻嘻。

不过最近要考试了,
所以考车的事情我应该都会延迟练习。

好啦,
祝所有考试的人,
顺顺利利,

PMR & SPM

的要努力哦!

加油 :D





- Shely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