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星期一




· What Are Words ·


刚到了我男朋友的部落格里留下个脚印,
突然来的感觉想写一篇文章,
写一篇属于我们的文章。


我不知道如何去感觉你常常说的有多爱我,
同样的,我也不知道如何去表达让你知道我有多爱你。
你说得没错,咱们都是双子座,
我觉得我们的性格都很相近,
只不过我们都一样,
把那最真的常常藏起来。
或者我习惯了什么都自己扛,
当嘴无法解释自己的心痛时,
便让眼睛用泪水来说话。
什么都自己一个人,
一个人胡思乱想,
一个人完成一个人的东西,
一个人吃饭上网看戏睡觉,
突然多个你来陪伴我,我的确不习惯,
还要是有时候被你猜中我心里想什么的时候,
多么想你不知道,却又很想你去了解,
很矛盾啊~
当你以为我心情不好时,
常常把你忽略了,
对不起,那是我原本自己的性格,
我通常自己一个人的时候都这样,
不是我忽略你,
而是我有时候习惯了一个人静静的胡思乱想,
即时那些都是不好的胡思乱想,
都习惯了,
我也没有必要去告诉,
虽然是希望能有多个人一起分享,
但其实讲真的那句,
谁会愿意让自己心爱的人和你一起分担只是一个人的不好?
就像你说的那样,
学会看穿,而不是拆穿,
我也知道你常常心里也有属于自己不告诉我的事情,
不是吗? =X
我能说的,抱歉我那不定的性格让你无法猜透我在思想着什么,
反而让你的心情也跟着我一样的不安,
让你失眠了,对不起。
让你乱想了,对不起。
让你寂寞了,对不起。
但那一切,不代表我不爱你了。
你也别乱想了,
建文他不会带走我,
同样的,我一样不会跟他走。:)
转个头,
牵手的我们就这样跨过了1个月,
时间它好快,
一旦溜了它就不会回来了,
过去那些甜蜜日子都成了回忆,
不管以后的结局是好是坏的,
记住,我们曾经是快乐过的。
我不能保证我会否离开,
也不能保证是否能答应你谈场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
但我说过的,
相爱了就不会轻易离开,
爱情,它需要经营。
我也会尽力去当个很棒的女朋友,
我爱你鲁纮志 <3

生命太短,
没留时间给我们每日带着遗憾醒来。
所以去爱那些对你好的人,
忘掉那些不知珍惜你的人。
- 阿某的老太婆上 - :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