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0日星期六






朋友,我们3个月后再见 ♥





啊~ 今天是最后一天了!
我的朋友要去当兵了!!!!!=X





早上去学校上完课然后就去补习了,
7时多,补完习之后就赶快飞回家了,
冲个凉,饭都没吃就出门了。





我们一大班去了Leisuremall 逛Pasar Malam ,
还吃了臭豆腐,只有我,Kenji,还有紫宁吃罢了,
其他男的全部跑人,l0l…
Feizai 还说我吃了臭豆腐之后,


明天我男朋友就要跟我分手了。=。=?





11时多去‘叹茶屋’喝茶,吃我的晚餐,超饿 =X
点了海鲜tomyam,不错下,很好吃的说^^
然后我们全部就在那里‘抽D’,哈哈哈。




我是D Queen xD







2时多,人家要关门了= =
然后我们继续next Round,
去了24小时的 Midah InHouse Cafe …

我们玩了这个游戏, (我不知道叫什么= =)












轮着一个一个去,谁弄倒了就要回答真心话。
我们都玩得好开心,哈哈。




大概4点多我们就收了,大家围个圈坐着聊天。
看见时间越来越靠近他们去当兵的时间,
心里就越来越不舍得。


聊到5时多,真的要回家了!
快要天亮了 =X



回家前,我的肥仔(诚)还有kenji 给了我个告别的拥抱,
此刻,啊~~~~
我真的很不舍得你们T^T~~


3个月,12个星期,
我会等你们回来!诚,家豪,文。

你们在马六甲还有Sarawak 要好好照顾自己了。
就让这3个月好好的改变我们自己,
好好的去生活,3个月后我们再见。(:






- 雪丽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