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7日星期三

开学了2天,我都没去上课,
原因是因为每天习惯了睡到日山三竿才甘愿起床,
导致晚上都无法入眠,
所以又何能在5点钟爬起床去上学呢 ?哈哈。



现在的状态也一样,睡不觉,
所以随手写了一篇文章来更新我的部落格。

转眼间,2011年来到了9月!
时间还真不等人,越跑越快啊~



在这个假期发生了好多事情哦,
我有个朋友她突然间告诉我她不去念书了,
原因是为啥我不知道,
可是有机会我一定会好好和她谈谈,
劝她回校上课,
毕竟在中学熬了5年的学期,
就只剩1年就可以毕业了,
现在辍学实在是太浪费了。


她曾经有告诉过我说她每天去学校都只是吃喝玩乐,
还有睡觉,老师教课她也没什么读得上,
所以才有不想继续上学的念头。


相反的,
我有位男生朋友也告诉过我说,
就算他每天去学校跟不上那些成绩,
但至少属于他的中学生涯是美好的,
他说他已经没什么童年了,
所以想趁剩下1年的中学生涯,
好好地留下属于他一切的童年,
毕竟每个人都只有一个童年。


中学毕业之后再也没什么机会可以像现在那样开开心心背书包去上课,
在学校和朋友嘻嘻哈哈那样又一天的了。



接下来想说的是,
剩下3天,
我有几位很要好的朋友就要去当兵了。
虽然是3个月,
可是却有一股舍不得的感觉,
3个月 = 12个星期,差不多整90多天。

3个月里可以发生很多事情,
不过还是希望彼此的友谊还是那么坚硬。

我会等你们回来,朋友!

一路顺风,到其他州府要好好照顾自己,就当做是一个漫长的旅程吧,
记得拍照回来给我做纪念 ^___^








还有一件事情想要宣布的是,我交往了 =X
是不是好像太快了?
不知道哦,我只能说,
爱情来的时候是阻挡不到的,
所以没有所谓的快和慢。



我和他都是双子座,
可是不知道性格是不是都一样的?
和他相处了一段日子,
我觉得和他在一起的时候真的很开心,
我们每次2个人聊心事的时候都很认真的,
彼此没有说不出的秘密,

然后我们彼此2个人都有自己的意见,
很多时候赌气我们就好像比道理那样,
看谁的道理赢,l0l...
可能这就是双子座的共同点吧,太爱说道理 xD




哈哈,每次和他度过的时光就会常常浮现在我脑海里,
回想起来就会自己对自己微笑,哈哈哈哈。

我很喜欢他那带有钢牙的笑容,很可爱 xD

上帝让我遇见了他真的是一件很奇妙的事,
还记得第一次我们见面的时候都只是个不起眼的人擦肩而过罢了。

现在竟然成了恋人,多奇妙。哈哈。



我也感谢因为有你的出现,让我觉得你是真正爱我的男人,
我也感谢当初那些把我的幸福丢掉的男人,
现在才有机会让我值得爱的男人给我幸福!


事实证明,
没有过不去的爱情,
也没有忘不了的恋人,
要走的人,
始终还是会离开。




现在的我很幸福 <3

希望这一次我真的爱对人了吧,

月老,
希望这次你赐给我的男人不再是3个月恋情的魔咒了。




我爱我的钢牙男孩 xD



-凌晨3时30分-

shel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