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4日星期三




凌晨1时,
人总在宁静的夜晚思想的东西会特别多,
我脑海出现好多自己胡思乱想的一切,
所以想把胡思乱想都用文字在部落格里表达出来。=S


现今的人们大部分每次打开电脑都是登录Facebook,
我们从Facebook 观察别人的一切,
留意特殊人物的一切,
即使是一个毫不相干的人,
我们也能在Facebook里获知一些关于他的事物。





有段爱情虽然结束了,
但,每当一打开Facebook 看到他的状态时,
你会毫不犹豫地按了他的Profile看看,

或者是,有个人你一直都很留意他,
无时无刻你都会从他Profile观察他,
即使是他的Profile无任何动静。


有些人总是那么傻,
即使是认识也会不知道为了什么原因而特地去unfren 他,

又或者是为了气某人还是什么的,
特地随便去放个和谁谁谁In RelationShip with........


也有些人可以为了网络上的对话而感到生气,
l0l...那只是网络上文字的语言。(:




我们真的可以从Facebook 和朋友保持一定的联络,
有个人,曾经的我们是个超好的关系,
认识了要5年lohh...


不知道是我的胡思乱想关系,
还是自己太敏感了,
感觉上,

以前那么辛辛苦苦和他保持那么要好的关系,
不吵不骂不打不离不弃,
经历过很多日子,
有哭有笑有泪有痛,

现在彼此的距离好像拉得好远。



我写这篇部落格不是为了什么,
而是想说,
其实我还很在乎,
即使不能常常见面了,

我也不想,
曾经一起用度过的日子那么辛苦培养出来的感情,
如今却让回日子来把我们的之间的感情渐渐谈忘。


可笑的是,
以前说得再好,
付出得再多,

如今我却和你的Facebooker 没什么两样,
都只是在Facebook 里观察你,留意你,
哈哈。


很多时候会责怪你的不在乎,
却忘了原来是你不曾在乎过,
而是我一厢情愿在乎得太多。



--


Shel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