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4日星期二




今天再怎么累也要爬去学校了,
放学后要留堂考试,
华文试卷一,

真的很没有心理准备去考试,
啊~~ ><



然后今天也是PMR的第一天,
看到全部Form 3 生都手拿着一本书,
然后礼堂都集满了所有考生在等待考试,
呵呵。
回想去年的我,也是这样,
好快就这样过了一年 0___0



今天是我开学以来上课觉得最开心的一天,
因为差不多所有的马来人被老师带去了听Ekonomi Course ,
到4点,所以就没来上课了。

班上剩下的就是7个华人的我们,3个印度人,还有4个马来人罢了。

然后老师也没怎么样教书,都是复习。
第一次见到我们的班那么空。


过了几节,那些马来人不要上课了,
全部Ponteng Class 不懂去了哪里。

然后印度人也不知道去了哪里,
剩下华人在班。

那些华人男生就开始 ‘疯狂’ 了!

玩了很多小学以前玩得游戏,
真的有够 LOL 的 = =


剪刀石头布,
然后双脚要好像做一只马那样的,
输了就退后一步,以似类推。

然后他们玩了Ice & Water ,
LOL,整间课室和打仗没什么分别,
桌椅很乱 ><


还有围一圈玩了接龙游戏,
看谁的记性比较好,哈哈。


就这样过了2节,放学了。



1点30分,
华文老师来了,
考试也开始了。


望着考卷我愣着一下,
= = ?
我的 kick没有来,
我的灵感也没有来,
我真的不会写 T__T


写了Part A 的通告,
我觉得真的超乱,
老师不让用铅笔,
然后我们用蓝笔写,
错了的就用涂改带拉过,
啊~
真的很乱。


写完了,
我的Part B 灵感也是还没有来。囧~
字数不少过400百。O___O


但其实题目都很容易,
只不过我真的没有Point 去写。=X


我在望着其他的同学,
全部都写得好入神,
有些就好像在思想着灵感,
全部的模样其实都很好笑的说,哈哈。




惨了,时间越剩越少,
只剩下45分钟。
我开始了我的第一段,
然后接下来的都写得乱七八糟,

慢慢觉得我好像离题了 =S

随便吧。唉。



时间到了,
考卷交了,

可是心里还是有被刺痛的感觉,
我不敢想象我可以得到多少分 =(



下星期四还要考试卷2,
更难。

我不要回答那些古代人的文言文,

我也不要背那些诗人的名句精华,出处,作者!




考试了,
真的考试了,
我无法不面对,
我真的要读书了。

这是期末考,
要好好考好来。


考试加油吧。
Good LUck.
&
All The Best.



- Shely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