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凌晨3点钟,

我回来了 :)
好长的一段时间没来更新我的 Blog 了,

现在终于能写blog 了,
我很挂住我的朋友仔,很挂住我的facebook,
yeah!
hehe!



时间好快,
2个月的假期就到此结束,
收拾心情要回学校上课,
也要面对讨厌的老师,
不喜欢的同学,

讲真的,
以前那么长时间没读书一定会想念学校,
现在?

No,
我不喜欢学校,
但没办法,
为了未来,
我还是要去上课 :)






这2个月我过得好充实,
我去了 Pavilion Chatime 当兼职,
在这 2 个月我学习了好多好多东西,
就像一个课程那样,


我学习了如何容忍,
有时候真的很想一口气罢工,
不 Do,

因为有时候真的逼得我忍无可忍,
我很讨厌给人喊的感觉,
我很讨厌人家使唤我做东西的感觉,
我很讨厌给人踩着却不能出声的感觉,

不过很开心的是,

我终于完成了第四份的 Part time,
我不用工作鲁。
爽~~~


不过,
当我离开这间店的时候我发觉原来其实自己心里会很不舍得的,
毕竟2个月,
里面充满了我们的仇恨,欢乐,

有时候会不爽,
但有时候很玩得很开心。


Chatime,
我会永远记得我曾经在那里工作过,
曾经陪我度过圣诞节,2011年的 chatime。


谢谢所有在我工作时间来探望我的人,

~谢谢~


有机会我一定到更多的地方学习更多的东西,
加油 :D



再一次让我感觉到工作真的很辛苦,
钱是很难赚的,
所以我一定要好好读书,
为了让我的未来过得好点!




Fren is important but future more important than fren :)


- shely here -

2 条评论:

KayWong 说...

哈哈
没有人会给其他人一世都踩着的啦
当然
能在工作期间找到乐趣
是好事来的
加油=)

❤ ShelyLuii 说...

对喔,
工作其实也可以找到乐趣的,
哈哈!

不过还是现在过得开心,
不用工作,
ye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