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15.01.2011








今天和我表姐还有弟弟去了Pavilion 看 ''天天好天'',
超好看的说,
很感动叻,
马来西亚能够拍摄如此精彩的电影,
身为马来西亚人的我们应该值得光荣,
这套细真的很赞,
值得捧场,
感动 T__T







然后我还回去了 Chatime 探望我的同事们,
我们有2个星期没见了,
我很想念 他们,
很想念 Chatime :(
不过 Chatime 现在还是过得那么好,
而且还有9个人在那里工作了,
看到你们都安然无恙,
我应该觉得开心,
以前怎样辛苦的日子很快就会过的,
飞,
你要加油,
即时怎样难顶也要忍,
我会记住你教我的那首歌 T_T
Tun,
努力赚钱,
回你国家当老板,驾 BU BU 车哦,
加油 :)
Roi,
结婚了哦,
要好好为以后日子打算,
不可以再任性的阿 <3>
Spy,
你也要好好回去槟城当你的经理哦,
有机会我去槟城探望你,
嘻嘻。





还有我的rain rain
的空我去看你,
讲废话弄你笑啊,
哈哈哈。xD
我也要为我的成绩加油,
努力读书,
我们全部一起努力。
Yo...~
- xue li -

1 条评论:

KayWong 说...

很多人说很好看下wor
是不是真的哦?
哈哈哈哈!

加油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