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







爱。分享之 什么书?










为什么每个人要读书?



书,它是什么?


文字,它又是什么?





原来书,

它可以藏着很多人的未来,
每一本书都有它自己的含义,
你读什么书你就会得到什么知识。



所以我们要读书,
只有知识才会让我们未来过得更好。





书有分很多种,
除了很讨厌那些读不明的书之外,
其实还有很多书也可以是一种娱乐。









譬如:小说







作家:藤井树,九把刀,饶雪漫等等都不错的。














Twilight,
听说这本书销售量蛮高的,
好不好看我就不知道,
因为我绝对不会看小说,
太多字,
很不喜欢 @_@
呵呵。



我喜欢看漫画,
但是不是什么漫画都看,
我喜欢看那些很废又很好笑的漫画,
有时候看看下自己真的会哈哈大笑的,
哈哈哈哈。
弯弯,
是一位作家的名字,
我很喜欢弯弯画的漫画,
很好看的,
可是她的书就比较贵,
很多时候都不舍得买。·__·


这些都是弯弯画的人物,
很可爱对吧?
哈哈。





至于徐有利出版的哥妹俩也不错,
他画的漫画也很好看,
有时候会画得很夸张,
哈哈哈,
但我也很喜欢 :P




还有最近阿炳新出的漫画,
很可爱的,哈哈哈哈!
要支持下本地杂志哦^^



- shely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