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



08.12.2010
朋友,
是永不变质的东西。
今天,像平常一样去上班,
也像平常一样一步一步从LRT 走去 Pavilion Chatime,
这个习惯已经有2个月了,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还记得以前的我,
对工作一切都不熟悉,
甚至对人,对物,都很陌生!
如今虽说不是了如指掌,
但比起以前我的确学会了很多东西。:)



Kenji , Rain , June~

不知不觉在每天忙碌的工作上少了他们已经有几星期了,
以前我每天踏进chatime的门口,
心里都会带着很欢乐的心情工作,

因为工作的时候可以拿很多东西来讲笑,
偷吃Topping,偷喝水,偷下去Sticky 吃糖,
玩水,比赛冲水,抢这个那个,
还有很多很多的,

就连丢垃圾也可以很开心。

即使工作再怎么辛苦,
我还会有一班搞笑的同事们陪我,
陪我度过时间,
度过欢乐,

回到家很累很累都会对自己说:
值得!

可是现在没了,
我的生活除了工作还是工作,
我知道我现在工作没比以前欢乐,开心,
但为了钱买自己要买的东西,
我怎样忍都要忍下去,
对不起,
我没听你们的话转工,
因为他们给我的工钱是我要求的。


少了你们三个有几十天了,
虽然还是很不舍得,很怀念,
在短短一个月,
从欢乐的我们变成了现在整间店剩我一个华人的忧闷,
我的工作日子没比以前快乐 :(




我想你们。
朋友!






















下午的时候,
看见我一大班老友去看戏,
可是我却在远处深深的望着他们,
这一幕就像回到那时kenji还没来工作的时候。




我的心拉着拉着,
我没得去看,
其实心里很不舒服的,
但是都是算了吧,
我知道我已经牺牲了很多东西,
但我也知道这一切我一定会得回来,
你们要等我!




还有,
今天我很惊讶,
既然有人请我吃,
这个,




我不知道它叫什么,
我也不知道它的店叫什么名,
但我知道它很贵。

它是5楼满出名的pan cake,
今天在冲着水的时候,
突然一声:


Strawberry!


转身一望,
哈哈!
Pro 胜 ,
拿着pan cake 对我说:

呐,那时候欠你的冰淇淋。



wohahahaha!
当然很开心了,
原来他还记得 :D

谢谢你!^^
我真的有吓到~








还有谢谢诚的手信,
他从bangkok 买回来的,
嘻嘻。

不管是什么颜色我都噢给拉,
你送的就好了^^















你们这一班朋友,
说认识久了也不是很久,
说刚认识也不算是刚认识,
但是你们这班朋友对我来说是我人生最好最好的朋友!

你们对我都很好,
每次跟你们在一起我都很感动了,
还有是你们教会了我,


一个字是怎样写!


虽然你们没比人家富裕,
没比人家怎样,
但对我来说,
我从不会拿你们来跟其他人比较,
你们真的是我一辈子的好朋友,

我很感谢上天让我认识你们,
我也很感谢上天有你们这班有义气的朋友!


我跟你们在一起度过的日子都是我一生最美好的回忆,
愿你们都一样,
像我那样将心比心来做朋友,
将心比心来对待朋友~ <3














他是~

我跟他认识了4年,
他的人不错,
可是有时候就牛了点啦,
不是怎么会想另一方面的,
人说什么就什么。

可能这就是他的义气吧!

呵呵,
你别怪我这样说你啊!:D










哈哈,
他是Thien
我们认识了2年多。


朋友当中我们之间最多秘密的,
从认识不久到现在都还是存着一种不可思议的关系,
这种关系我也不会说,
3个字,
他是我的 'MCB' ,
这3个字存着很特别的意思,
也很容易的解释到我们之间的关系 :D


虽然他的兄弟有时候会没什么喜欢他,

但是他其实也是人,
也会不开心的,
你们又曾听过他心里的话吗?

我听过,
但不是时常,
他的哭得时候我的心感受到他的心在痛着,
因为我知道最真的眼泪是那不曾让人看见的眼泪,
因为我们都是静静一个人哭着~~~











他就是Kenji,
也是文,
我们认识了3年多。

不知何时成为了我的宝贝仔,
哈哈!
我很疼他,
因为我只有一个仔,

虽然不是亲生的,

但是那种感觉是说不出的,
我也知道他很在乎我这个阿咪咪。


你每次打包东西给我,
我都会假装不在乎,
但其实我开心你会突然间买我喜欢吃的东西,
因为我知道你把你的真心都拿出来和我交朋友,


那我也告诉你,
我和你也一样。


他也是很有义气的朋友,
但是有时候说话却很伤人拉,
要说什么就说什么的@@


可是他是没有什么脾气的人,
很少看到他跟他的兄弟不合的~~










他是Boy,
我们认识了差不多2年。


他的脾气臭起来的时候真的很臭,
恐怖起来真的很恐怖,
他说话一流,
不在乎人家感受直接一刀割过去。

Fuyoh!

我很佩服,
哈哈~


没啦,
我这样说等下中他打,
其实他很可爱的,
有时候我看这样他的样子,
真的很好笑==


骂人的时候更好笑,
他给人的感觉是很酷拉,
但是其实他心里也有很多秘密的,
我很喜欢就是跟他去看戏的时候聊心事,
他说了很多平时不会告诉我的东西,
我也会告诉他我平时不会说的东西,

也许是喜欢的气氛有够棒吧,
哈哈!

还是一句,
我喜欢看你笑,
别每次整张脸都缩成一团的,
不帅了,
笑,
要笑 :D


呵呵。












他是Pro胜
我们认识了一年多吧。


由于我们这一大班有2个胜,
所以他的名字被人家称为了Pro 胜,
因为他们厉害打Dota,
曾经比赛过,
得空过几招给我咯,XD

hahaha!



他的人我就不知道是怎样了,

但我知道他一定是个好人^^

hehe,
我和他之间都没有说过什么心事的,
所以我了解他的东西不多,
但是希望你有什么事都可以说出来,
也可以和我这个荷兰薯分享,
我一定撑你的,
朋友^^










他是Noob 胜

我这样叫他等下他生气啊,
哈哈!
其实他真正的名是 Cool vin 好像是@@

我认识他啊,
2~3 个月咯。


那么多个最不了解是他,
因为他之前都没有什么参我们这班的,
呵呵。

对你我就不知道我可以发言什么,
但还是一句,
很高兴认识你,
之前我真的不知道你是谁所以才会在fb骂你,
sorry阿~~




我们的合照,

我一辈子最好的朋友!









还有,

朋友是不会过时的,
我还有很多很好的朋友,
我一样不会忘记,
只是我们的感情没比之前好,

家耀,
你比以前改变了很多,
但我也不会忘记我们以前的回忆,
哦给?


是你照顾我的,
是你在我身边慢慢帮助我成长的,
我都懂,
你的付出没白费过,
好朋友!^^






最后想说,
我这个人只有2个姐妹,

嘉佩秋议,
也许我的姐妹会增加,
但从不会减少,
爱你们每一位。




- i'm sakaii come from sakaii place -
- sakaii holanxu -



5 条评论:

┙×ღ傻瓜¤笨蛋●X Õ♂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ღ傻瓜¤笨蛋●X Õ♂ 说...

chei!!!
y 2day did saw dao rain de=.=
rely 无缘leh!
seng say see her 2 time le!!@@
and hor always u 3 take pic!
at chatime tat side say dao now
me also nver take with u 3 2gt de pic leh!!!


tat 2 shen...
1 no face
1 lcly face
wuahahaha!!!
and hor!!
ah zaii 1st comment de!!!
late slp hv 好处de!!!
wuahahaha!!!

thien ther=.=
thn we can let him suddenly
sohai face n beh song us arh?
nop we wanna do like tat
If rely suddenly we wanna like tat
thn mayber he face problem ?@@



ok lah
c they write wat sin!!
>>>>>>sek u 4ver de KenJi bouBuizaI =)

匿名 说...

lol zha dou
pro sheng and noob sheng hahahaha
gaogao lo !
ps ==
my fren nt like me u aso write mai
lol !
wt ==

lol i cant login
duno y

Frm >> mcB

$(^诚^)$ 说...

lolx ~
你不如就一个字写完我咯 >>lembu @@
haiz ~
伤心了 xDD
hehe ~
很开心有你这朋友!!
best !! fren 4eV3r ^^

KayWong 说...

好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