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



06.12.2010




又有一段时间没上网了,
facebook,
blogger 都没什么理了,
很不好意思,
最近都是工作工作工作,
很多东西都忽略了!

但没关系,
距离我要实现的还剩不多罢了,
嘻嘻,
迟点实现完了我再告诉大家我为什么工作,
和我为什么那么需要钱,
噢给?

现在唯一的就是赚钱,
有什么方法是赚钱的我都要,
但是赚回来的钱一定不会是偷回来抢回来的,
而是靠我自己的双手拼命回来的!

我承认我是个工作狂,
我什么事情都很死撑,
但是如果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
自己想要的东西,
脑海一直想着,
然后再不断的努力,
其实,
要成功你一定可以。


还有,
想要说的是,
我把Times Square 的那份工作给辞掉了,
所以我现在只工作一份工,
就是Pavilion Chatime !


有些人会想,
为什么我那么笨?

Ts 那么轻松的工干嘛跑去辞掉?

其实,
理由很简单,
那里薪水高就工作哪里!

哪里的人对我好我就工作哪里!

所以在我犹豫不决的决定下,
我很勇敢的对我Ts 老板说了,
辞职!
对!
我就是要抄你鱿鱼!

第一,
谁叫你用那种我不爽的语气骂我迟到,
我是迟到,
但是说话不用这样的,
我也是人来的,
加上,
3号了你都还没给薪水我,
我不算你利息算好了 ~
hahas!


还有,
第二就是,
Pavilion那份工还没升我薪水的时候,
Ts 的薪水的确是比chatime 高,
可是现在不是了,
我现在薪水升了,

一句话,
每个人出来工作都是为了钱,
我那么努力我都是为了钱,
我要赚钱不是我有什么急事需要钱,
而是我要靠自己双手买我自己需要的东西,
也许你们会说,
为什么把那么辛苦赚回来的钱都花掉,
但这对我来说是值得的,
因为每个人都会有自己需要的东西,
人生就是这样,
自己实现自己想要的东西这才叫乐活





可是最近全部时间都是放在工作,
很多东西都渐渐的忽略,
很多东西都渐渐改变,
甚至朋友阿,
好像都没联络似的,
告诉你们,
不要忘记我,
我有想你们的。:(




还有一个人,
我常常都在念着的一个人,
我在你心里也许会被遗忘,
可是你在我心里永远都不会被忘掉。
*Js



- 雪丽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