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

我的第三份 Part Time `~





hohos..
报道下,
我最近的生活乐趣^^








16.09.2010 / saturdayyy








今天,
我陪了表姐一起去Kim-Gary 剪头发,

还很坚强的对理发师说要剪短然后平,
剪了之后还蛮心痛的说,
而且不是很喜欢这个头发,
也许没多久我会再换了发型吧,
哈哈。






剪完了之后,
就去找诚和Boy打机,
Dota Dota XD
楼上楼下的survivor都满完了,
真是有够多人的,
呵呵。
























然后晚上,
我又飞去pavilion看戏,
跟弟弟和表姐去看,




The Other Guys


然后1点再看童眼 ( 3D ),
哈哈!很恐怖下,但是故事很有意义下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09.2010 - 18.09.2010


接着,
这2天,
我去了Pavilion的 Chatime 工作,
是卖台湾珍珠奶茶的,
很出名下,也很好喝,嘻嘻。
这是我第三份Part time 哦,^^





*这是我们的小档口


*这是奶茶粉。









这两天我都学会了如何煮珍珠,
我现在才知道,
要煮美味的珍珠是多么的难!
而且很辛苦!!




这是珍珠的糖份,
是要让珍珠吸收它的糖份,
然后让人家吃的比较好吃^^













接下来就是煮珍珠了。
这一包也就是还没有煮熟的珍珠。







要把水先煮佛,
然后再倒入珍珠,
让他煮到好像黑色的珍珠那样。








完了之后,
倒出来,
洗珍珠。
为什么要洗珍珠?
原因就是,
平时我们吃的珍珠是不是不好吃的?
然后会粘粘一团的,
对吧?
但是我们的店绝对不可以有这样的情况。
每一天的珍珠都要是新鲜出炉,
还有珍珠要洗得很干净,
然后倒糖,
试吃了之后,
才可以出售给顾客 =)







洗一盘珍珠至少要30分钟,
我的手都洗到皱皮了,
唉,
真的是温吃艰难啊!~.~
hehe..




没顾客的时候我的空了,
所以拿这个印章来印自己的手 XD











现在洗不到了,
lols..


最开心的是,
我那一班 ''讲心'' 得朋友既然会来探望我,
还在远处偷拍我,
呵呵。


隐隐约约有看到我在煮东西吗?
hahaha~~
我不是浪的虚荣的哦,
会煮东西的喏,
哈哈哈^^
6点多放工的时候就去和他们看电影,
戏名:Buried
-B0y
-Seng
-Kenji
-Zhan Dong
-hoe
-xiao yee
-ning purple
and ME!
那套死人戏,
第一次看到这样的戏!!!
很够力的!
那套戏做一个小时30分钟,
都只是1个主角,1个地方,故事重复又重复!
还有,
整间戏院里面都是马来人,
真不懂谁选的戏啊?
够力,真的很烂~!
suck MOVIE! hahas~
现在开始我会比较少on9 料,
你们要来找我也可以的阿,
要和我一起工作也可以,
我这里还有请人的,
呵呵。
加油。^^
还有,
我要晒命,
我要告诉全世界的人知道,
我什么都不怕,
我很坚强的,
就算我不生存在这个世界,
我也不感觉有遗憾,
因为我享受我的生活,
我珍惜我的生活,
我和爱我的一切,
学会如何对人家好,人家也会对你好。
我就是我,
我有我态度,
雪丽^^ hehe.
- hlx -

4 条评论:

Ang3L 说...

请我做咯~
可以吗?
我也要找工做咧~
>.<

❤ ShelyLuii 说...

来来!
来应征拉!
嘻嘻。^^
pavilion chatime..

AngeL 说...

15岁的请没有的哦?
很多讲15岁不可以的wor~

❤ ShelyLuii 说...

可以阿,每年龄限制=)